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00:00:43| 人氣8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終於到了這一天,爸爸要把你交給另一個男人,一個才認識不久的男人。

彷彿是昨日,你躺在我懷中要我抱抱,你牽著我的手走路,你要爸爸媽媽提起你盪鞦韆,你坐在爸爸的腳踏車後,讓爸爸載你去車站,你纏著媽媽要買玩具,你耍賴跟我打架,你跟我一起做壞事偷偷把鞭炮射到對面人家。彷彿是昨日,我們一起長大。

看著你試婚紗,看著你看婚宴場地,翻著你的婚紗照,看著你的禮服,看著化妝師幫你著裝,看著你跟朋友又笑又鬧,看著你站在爸爸旁邊,等著把手交給你的他,你依然是我的妹妹,只是將來不再是你跟我分享生命中的一切,將來我們不再能促膝長談,不再能隨時跑到爸爸腿上一人做一邊,不再跟我一起去旅行,不再回家時聽到你吵吵又鬧鬧。

白紗下的你,笑容這樣燦爛,你期待的婚禮,熱熱鬧鬧進行,春天的空氣含著濕氣,就像我的眼睛,濕濕的看著你。
當你抱著爸爸,我的淚珠落下,再見了,妹妹,你終成他人家婦人,離開我們家,展開新的人生。爸爸的淚水止不住,捨不得你這么女,是你的活潑讓我們家中有生氣,是你的能幹讓爸爸可以放心,是你的可愛讓媽媽疼你入骨,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回憶讓我最愛的是你。

再見了,開心的展開新的人生,但我們永遠在這裡,陪你,你是我們永遠的寶貝。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星球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