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04:19:46| 人氣41,64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祕密花園】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開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艋舺阮先生:誰抄襲我的台詞!?)

 

噗!我只能說最近我被Ptt韓劇版Kagome大的「船戲的呼喚」系列影響很大~~=..=a

本篇是我那非常詞窮的韓劇心得《祕密花園》的最後一篇,這部戲也是我繼打破不喜歡看韓劇的半年來,第二部喜歡的韓劇啊~~

第一部當然是由小碩碩跟小麥麥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啊!!(大心)

說著說著,有點感傷了......(吸鼻子)←(驚?!好會演!!)(誰?!誰爆我料?!)

 

嗯,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開船...啊!說錯!是我們先來欣賞Kagome大的新作「船戲的呼喚Part2」!

這裡看大圖。

 

這裡看大圖。

『真的想和炫彬開船?』河智媛:『哪有~』XDD

套用了時事新聞,K大真的很強大!(拇指)XD

 

 

這裡看大圖。

啊哈哈哈哈!金洙元最後的表情!!根本就是他亂畫奧斯卡年曆的報應啊!!XDD

如下圖:

 

 

這裡看大圖。

 

 

這裡看大圖。

『她就是那個你一直想開船卻開不了船的女人』噗!奧斯卡啊啊啊~~~哈哈哈哈XD

 

 

這裡看大圖。

 哈哈哈哈!!這篇是經典中的經典的經典啊啊啊!!(大拇指)

我笑到都已經變成花式翻滾了!!太陽馬戲團應該很想錄取我當明日之星吧?!XDDD


吁~~~喘口氣,天氣這麼冷,喝杯美祿進行第19集的心得啦~~

 

第19集一開始,我注意到的就是牛排小姐跟奧斯卡大叔啊啊啊!!

我真是越來越愛他們了說!!(撒花撒花~)

愛他們的程度,甚至有小超越金幼稚跟羅琳那對主角啊!!

唉~~我這人看電視時,超容易被配角吸引的說~~這就是所謂的「男二女二症候群」嗎?(美祿)

 

牛排小姐吃醋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噢~~(扭)

 

21元跟牛排小姐還有奧斯卡大叔這場戲,真的是太歡樂了啊!!

很喜歡這種輕鬆氛圍的節奏哪!!(捧臉扭)

 

註:21元=21歲的金洙元。

 

奧斯卡大叔吃醋都走誇張派啦!啊哈哈哈哈~~

 

好吧,目前為止,以上19集初的心得都是牛排小姐跟奧斯卡大叔(誰叫我越來越愛他們XD),為了拉回我對金幼稚跟羅琳喜愛的心,就放一張21元吃豆腐吃的很爽的表情好了~~嘛哈哈哈XD

 

接著馬上又回到奧斯卡大叔線上!噗!

是說,尚恩第一次出現在我心得裡,是為了紀念他被奧斯卡騷擾(?)後,表面很怒,內心很爽的暗爽表情......

個人覺得......「尚恩,你的小少女表情很到位!Bravo!」(拍手!)XDD

 

奧斯卡:「你可以叫我  1、奧斯卡兄逆  2、崔宇英兄逆  3、卡帝!奧斯卡和上帝的簡稱!」

噗......XDD

 

馬上,帥氣的牛排小姐又出場啦!!噢噢噢!!

 

我超愛她跟奧斯卡他媽的對手戲了!(噗!!我沒說髒話喔!!)

整個就是一個帥氣到不行的女人啊!!

雖然電視劇一開始,她的角色設定是「柔弱的千金嬌縱女」,跟羅琳的「豪放女打仔」是完完全全的相反。

但是越到了後期,牛排小姐越來越...怎麼說,嗯「不柔弱」?

同樣面對公子哥們的媽媽,牛排小姐可以氣場很強的伸手擋包;羅琳面對粉紅大媽卻只能越來越卑微。

角色好像越來越相反過來了~~

不過後來我又想,可能是因為牛排小姐本身是千金,那種「傲氣」面對同樣是千金的奧大媽就很有足夠的立場相抵抗衡;反之,本身沒條件的羅琳,也就沒有本錢大聲了吧。

 

還有奧斯卡大叔的反應也很可愛就是了啊!!(學金祕書「扭扭」噗!XD)

「什麼?她們喝酒為什麼刷我的卡?!是當招待當習慣了嗎?!刷我媽的!!」

「什麼?要去第二攤?!給我把她們帶回來!你問我要先扶誰?吼!誰靠你近你就先扶誰啊!!」

 

奧斯卡大叔......你怎麼會這麼幽默啦?嗄?XDDD

 

然後,我覺得小金秘在電視劇結束的前,一定有帶水果籃什麼之類的(還是大吉嶺紅茶包?)去找金編劇...XDD

他居然也來了一段「卡布奇諾之吻」啊啊!!

福利這麼好?!XDD

 

但最後下場是他被大怒的雅瑩潑了一杯水,可憐的小金秘只能哀怨的說:「為什麼都跟電視劇演得不一樣......」(大哭扭扭)XD

 

我們來回顧一下主角的版本......啊~~真是太害羞啦~~~(奔~)

 

嗯......不小心,奧斯卡大叔跟牛排小姐又出場了......XDDD

我只能說,在第19集裡,我眼中的主角是他們啊啊啊~~~(撒花撒花~~)

 

右邊那兩位眼神哀怨的粉絲,一開始就跟在旁邊了哪!XDD

 

我覺得奧斯卡對粉絲的回應真的回的超好的哪!

「偶巴是偶像嗎?偶巴已經36歲啦!可以讓偶巴談戀愛了吧!」

「不然妳們喜歡別人好了!...『Beast』怎麼樣?他們最近很紅喔!」XDDD

「那...那不然這咖啡給妳喝好了(遞)!」(粉絲爽死啦!!我一直在想那女粉絲會不會把那咖啡杯裱起來供在神桌上之類的?XD)

 

明星們!快向奧斯卡大叔效仿啊!!多有魄力啊!!(放鞭炮放鞭炮!!)

粉絲們!你們就放過你們的偶像吧!他們也是人啊!(挖)

 

嗯......好啦,畢竟主角還是金幼稚跟羅琳啊......= =a

在19集心得結束前,還是要來看一下我們那金深情從21元轉變回34元的過程啊~~

我覺得導演在34元記憶恢復的這段拍攝手法,詮釋的很棒耶!(拇指)

那種瞬間片刻畫面快速轉動,配上電腦重新開機(?)的音效,追朔回記憶的那段手法,就好像讓我也跟著34元重新回想起跟羅琳的記憶一樣哪!(捧臉扭)

 

然後啊,我覺的恢復記憶奔跑向羅琳中的34元,意外的很吸引我的眼球啊啊啊!!好帥喔,哈哈哈哈~~(轉~)

 

一開始我想不透,為什麼34元要跑大半天才去開他的敞篷賓士嗄?

後來Ptt上有人解答說:因為34元記憶恢復是在別棟的書房,而車子則是停在他家,所以他是從書房奔向他家~~

嗯,果然,套一句俗語「版上神人非常多」!= =++

 

34元補充:肯!為什麼我家書房跟本屋,會離那八千里路雲和月這麼遠!!= =*

懶某人補34元補充:因為那是你請紐約工人一磚一瓦仔細挑選位置後才蓋起來的啊,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機車龜毛......=..=(驚?!)(奔~)

 

好吧~~第19集心得就結束在這甜蜜的Kiss裡好了~~(轉圈圈離場~)

 

羅琳:呃......我出場的機會好少!?


第20集精彩大結局開始!

呃......抱歉,一開始就讓觀眾看到粉紅大媽的特寫是我不對......= =a

不過個人覺得,粉紅大媽這個裝扮還挺「少女心」的~~XD

 

其實粉紅大媽會這麼排斥羅琳也是情有可原啊,原來她就是被沒錢的金幼稚老爸給先放棄了他們的愛情,所以她才會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也才總是撐大鼻孔的激烈反對金幼稚跟羅琳在一起啊.....(乖啦秀秀)

 

不過是說粉紅大媽的鼻孔真的很搶戲耶......= =a

 

 來唷來唷!!大家快來看「卡帝」飆高音破音跟大走音喔!!XDD

 

啊~~我覺得牛排小姐導演的「摸泥特」裡的奧斯卡大叔好帥!!>A<被電到啦!!XDD

 

以上三張是為了紀念可愛的三角關係結束!!(美祿)

 

然後不知道是我哪隻眼睛有問題,一直覺得奧斯卡大叔在演唱會上的衣服很眼熟(就是上面那張)?

後來想到是跟《原來是美男》裡,黃泰慶拍高美男MV的學生制服很像啊!!



結果去找了照片出來後,果然發現......嗯,我眼壓可能太高了......=..=a

 

Ptt上有人說,奧斯卡的演唱會很像A.N.JELL的大叔版......噗!XDDD


  

牛排小姐又舉牌告白這裡真的超可愛的!!!

只是我在想,後面觀眾的內心,應該正上演著「水淹雷峰塔」之類的劇烈內心戲吧?

 

奧斯卡:「愛妳唷!瑟兒!」XD

 

五年後,牛排小姐的經典絕招「伸手阻攔」(基本上這招應該用在告白的時候比較好啦,只是我們牛排小姐喜歡用在威脅人的時後(攤手)),為了奧斯卡大叔而重現江湖!

「聽清楚,只有我才可以欺負她!」「告訴妳!這種事(勾引人)我十五年前就已經在做了!」

噢!因為這兩句帥氣的話,讓我深深地被牛排小姐給吸引了啊!!(捧臉扭扭)

 

然後,個人覺得,奧斯卡大叔的求婚,遠比金幼稚有誠意非常多啊多啊多啊!!!

只有笨蛋吉羅琳才會被金幼稚那種求婚(?)給騙去。=..=

 

看哪看哪!吉羅琳被騙的當下還笑得這麼開心哪~~~=..=(挖)

好啦,我承認金幼稚之後的表白有深情到啦......但是!但是!金幼稚求婚都沒有下跪啊!!啊?!原來我care的是求婚要下跪這件事!(驚)

 

我只能說,第20集奧斯卡大叔的頭髮短短長長、長長短短,讓我忍不住都很想請梁詠琪出場了...=..=(挖)

 

原來!吉羅琳正名叫「吉裸恁(ㄋㄧㄣˊorㄖㄣˋ)」啊!!(打擊=A=)

 

然後金洙元正名後本名叫做「金主園」啊!!(打...打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鬼!!)

金編妳在惡搞嗎??

妳當初在取名字的時後,雖然妳是韓國人對漢字可以正大光明的說不熟啦......

但是,名字定下後,妳真的覺得這是最好的嗎?確定嗎?

 

台灣到時候買這部戲的版權的時後,應該要順便買下劇本名的版權啊!

不然電視上如果播著金幼稚深情的望著羅琳的戲碼時,喊的卻是:「裸恁~~噢~裸恁~~」

然後羅琳回說:「噢~~主園~噢~~主園哪~~」噗!!XDDDD我應該會噴飯吧啊啊啊!!(拍地板)

 

 

好啦好啦~~~前面啦啦喳喳講了這麼長一串,好不容易主園跟裸恁...(噗!!對不起我忍不住XD)的結婚證書終於拿到手了啊!

終於要來到本篇的高潮中的高高潮啊!!!

「結婚證書」在這裡,你又可以稱它為「合法船票」啊啊啊!!XDD

 

我們期待已久的開場白,就由尚恩為我們開口說吧!!

 

 

沒錯!!開船的時間終於到了!!!

 

 

各位乘客請注意!以下是「愛之船首航廣播」:

登船前,請務必檢查自身是否已攜帶防閃光指數高於100P+++的墨鏡!

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乘客,請勿登船!

本船航行途中,如有臉紅心悸、鼻血溢出的症狀出現時,請即早向醫務所報到!

本船設有喔咿喔伊醫務中心,請安心登船!

 

那麼,如一切準備就緒,那就啟航吧!!!

首先,我們航行的方向是『金員外調戲吉丫環』海峽~~

 

之後會經過『裸恁撲倒主園』海域~~

 

還會繞過『主園裸恁啵得火熱』海底火山群區~~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建議船長繞到另一個罕見的奇觀海域『吉丫環追捕少女金員外』~~

 

順利的話,很快就會來到『主園裸恁蓋棉被絕對不會純聊天』海域~~

我們會在這片海域上停留至隔天早上~~

 

(話外音註:我深深覺得某人笑場了!噗!XDD)

 

晚上,甲板上會舉行『幽閉恐懼症那是什麼鬼!先啵再說!』游泳池Party,歡迎踴躍參加~~

 

隔天一早,即再次啟航繞過南極邊緣的『雪地之吻情侶閃亮亮運動服』海舺,各位乘客請放心,雖然航行經過南極邊緣,但您絕對感覺不出它的寒冷唷~~

 

(話外音註:剛睡醒的兩隻超可愛!!XDD)

 

整趟「愛之船首航」行程結束後,絕對會讓您滿意的留下一雙黑眼圈,身體疲累心卻不累的捨不得說出:「所以晚上要讓我睡覺啊!!(啊!好害羞啊!>A<捧臉扭扭)」之類的抱怨的!!

 

 

最後,下船前,還有免費航行過程五連拍紀念照發送,請乘客記得領取唷!

 

不意外的話,參加本次首航的乘客,很快的國家就會感謝您,並頒發刻有【增產報國】字樣的匾額給您的!

 


 啊~~首航結束了~~~應該沒有人太意猶未盡吧?XDD

如果都回過神了,我們就來看看最後的三號配角們啊~~

金編!要給她們幸福啊!!(拜託!)

噢~~我們林導演五年後反而變年輕啦!!

是金洙元的妹妹金熙媛帶給他的愛情滋潤?

還是只是很單純的他把鬍子刮乾淨了而已??

 

就在我期待著下一個鏡頭,可愛又富有正義感的金熙媛會出現時......

 

誰??!!

為什麼是妳?!?!

孫藝珍小姐,雖然妳在這裡簡直漂亮的閃閃發光!比《個人取向》裡還正翻10倍!!

 

但是!!林導演的春天!!熙媛勒?!

熙媛!為什麼妳突然就被神隱了?!

熙媛啊!熙媛啊!妳到底在哪裡?!林導演要被追走啦!!(喊)

 

大S:找我嗎?

本人:(驚)呃.......不...不是耶...我找的那位姓金......

大S:(轉身)吼~~小菲~~我就說吧~~不是在叫我啦~~(奔離~)

本人:......(擦汗)

 

    

為了彌補我對林導演的春天的遺憾,找了金熙媛參加16號的《祕密花園》慶功宴的照片過來......

吼!金熙媛!原來妳半路跑去拍別部戲,搞到林導演的春天被放鳥!

妳怎麼會捨得放棄收視率高達37%的《祕密花園》還有林導演,跑去拍別部戲哪?!

主戲妳沒參加,最後參加慶功宴就來不及了啦吼!!

 

林導演的春天哪~~~~~(揮手帕~)

 

《祕密花園OST鄭河允-You are my everything 》

 

最終章精彩MV

 

 

【完】

 

台長: 懶某人
人氣(41,640) | 回應(6)|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自以為是評論家 |
此分類下一篇:介紹日本最近的洗腦廣告
此分類上一篇:【祕密花園】也太悲喜交加了吧?金編!

花妹
我也care沒有下跪求婚~哈哈
最後一集整個就是充滿浪漫的氛圍
但小孩睡的地方離他們睡的地方是不是遠了點
這樣小孩起床很危險耶(焦點放錯地方!!)

總而言之 我愛玄彬 (羞)
2011-01-18 16:27:12
版主回應
是啊!!!求婚就是要下跪啊!!!(敲碗~)
最後一集甜到到要蛀牙了我說!!XDD
我是沒有注意到小孩睡哪啦~~哈哈哈有人說是奧斯卡的房間?XDD
2011-01-18 21:41:21
zoe
看你的劇評,簡直比看戲還要歡樂,笑死我了~~~我最喜歡最後兩隻把小孩子擺平後,出來散步的畫面,非常溫馨~~~真讚!!(大拇指兩隻)
2011-01-18 19:23:30
版主回應
哈哈(小金秘式扭扭~)
感謝你的欣賞啊~~XDD
最後放閃光到我快瞎了!!!= =++
2011-01-18 21:45:07
Doris
我真的要說.....最後一集也太多開船了吧!
好吧...導演可能想一次補齊!
還有呀...那個跟教練(堅持)在一起的那個女生
是不是演個人取向的那個女生呀!
整個正翻了!
2011-01-19 11:02:53
版主回應
就是個人取向的那個孫藝珍啊~
也是緣起不滅的那個孫藝珍~~
這個造型真的很正!!(拇指)
2011-01-19 22:47:57
瑪曲
求婚為何要下跪?下跪不符合人物性格設定哩。

最後一集真的把前面觀眾的期待給一次給全了,哇哈哈,真是不吻則已,一吻就連續好幾個,讓人看了大樂!不過好像有被什麼類似新聞局的機構警告說吻戲太久?韓國的標準我真的覺得很怪,電影那個色情尺度才是赤裸裸的大,幾個吻戲管這麼多幹啥?

我愛喜劇結尾,超愛。愛到現在仍然處於歡樂狀態哩~XD
2011-01-20 18:47:37
版主回應
這個問題...我想我是被[求婚一定要下跪]這個形式給制約了!XDD

是啊~~還說要籌拍電影版or續集...是說..炫彬都要去當兵了..電影版或續集還要當男主角??= =a
不過如果是奧斯卡大叔的話,我會支持喔!!!XDDD
是說~~我跟朋友討論,她也說最後一集真的親的很多很誇張,她邊吃飯邊看,最後吃到有種很不好意思的感覺!XDD(因此暫停三次,途中還切換到別的頻道看一看,不害羞了再回來~哈哈)
2011-01-20 23:58:53
瑪曲
那些船戲吻戲,我覺得是之前壓抑很久,然後終於美夢成真的體現結果,噗哈哈!不過他們可是等到結婚了才開船喔,這點應該很符合新聞局的標準才是。XD

續集如果不是他們兩個當主角,那就沒啥好看了,一定得原汁原味才行。(握拳)
2011-01-21 14:12:40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金幼稚憋得非常辛苦啊!!XDD

可是依照目前韓國推出的續集走向來說,百分之百(?)都不是原來的主角就是了~= =a
2011-01-23 23:37:52
SOOn
挖賽~~~你寫得好好笑唷!
讓我更沒辦法放掉祕密花園了XD
2011-01-27 10:13:30
版主回應
謝謝參觀啊~~(揮手帕)
2011-01-27 17:3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