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23:51:24| 人氣69,3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僕とスターの99日】我與明星的9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大綱:

西島秀俊飾演的並木航平在警衛公司打工,是甘心被周圍人隨意使喚的類型,一直在為姐姐看孩子。雖然他有踏上天文學之路的理想,但由於家庭環境、經濟條件等因素的影響不得不放棄夢想。後來,他給由金泰熙飾演的人氣明星韓由娜當了保鏢。一開始二人摩擦、爭吵不斷,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二人之間的距離慢慢拉近,成為了支援彼此夢想的夥伴。99天的保鏢合約結束了,到了第100天時,二人對於這段關係的選擇是……<CRIonline國際在線>

 

我與明星的99日》是韓星金泰希(泰熙)進軍日本的首支電視劇。......我也是剛剛看

新聞才知道的啦......= =a

下星期天10月23日開始,這部電視劇將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晚上九點首播,一週一集。

 

從劇情大綱初步看來,這是一部非常非常非常灑狗血的劇情!

就是平凡男與女明星的愛情故事嘛~最最最言情小說的部分就是男主角是「保鑣」啊!「保鑣」啊!!(指)

狗不狗血啊~老梗不老梗啊你說?

但......本人我就是喜歡老梗啊~~~~嘛哈哈哈哈哈~~~~~(叉腰仰天笑)

劇情是輕鬆愛情喜劇,是我喜歡的類型啊~~~所以我還滿期待,滿想看的!=_, =++

 

在電視上看到了預告,哇~~~~不愧是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的啊!

整個劇氣派到不行!砸錢砸很大啊不是我在說!= 3=+

所以說嘛,明星們要發展是可以考慮來日本發展的啊~會把男的包裝的非常帥氣、女的非常美麗!當然啦......那個明星首先要在自己的國家變得很大牌時才行哪......(噗)←說了廢話...=A=

相比之下,台灣的電視劇啊......不知道是我長大了還是怎樣?(這是在表示自己已經不容易被騙的意思)總覺得就算廣告打著耗資千萬打造拍攝,結果成品拍出來後,我還是忍不住的覺得......怎麼片中老是瀰漫著一股寒酸的氛圍尷尬感哪......=A=

 

說到保鑣與大明星的戀愛故事啊......我最早的記憶是美國電影《終極保鑣》啊。←

不過我那個時候太~小(唉!你那什麼眼神?!),只記得我阿姊一直跟我說很好看、非常好看、真的超級好看!最後她還買了錄影帶收藏就是了......我那時好像只留下劇中黑人女星嘴唇好厚的印象......

再一個保鑣的愛情故事就是鍾麗緹跟李連杰演的《東南海保鑣》啦!這個也很經典啊!總之,只要第四台重播,被我看到就是會看到完的那種~XD

 

呃......扯太遠了......

回到主題啦~~

話說金泰希之前跟宋承憲演的《我的公主》,我有追完全劇。算不上說好看,但也沒有到難看的地步。

總之就是「看完了,沒感想」那種......= =a

而本片男主角西島秀俊,一開始我覺得他好眼熟喔,只是想不起來在哪看過。後來上維基一查,原來我看過他跟伊東美咲還有深田恭子演的日劇《山女壁女》啊!

那時候我還滿喜歡這部劇的,所以說嘛,我就覺得這個男的我很眼熟~~哈哈!

 

 

 

劇中還有一個我喜歡的演員是飾演並木桃的櫻庭奈奈美。

喜歡的原因是......我覺得她很可愛而已......XDDD

 

是說吼......日本的官網真的做的很慢耶!!

人物相關圖還沒出來是怎樣啦!電視都播第一集預告了吼!

第一集預告在這裡←!

只知道奈奈美演的並木桃跟男主並木航平同姓,但是現年40歲的航平沒有結婚,所以不會是航平的小孩。是妹妹的話......好像年紀又差太多歲了。(奈奈美1992年生)= =

那就只好猜奈奈美演的是航平的姊姊的小孩囉~~(攤手)

 

另一個受到注目的角色是韓國團體2PM的玉澤演。

老實說......他是誰我也不是很清楚......=A=a

第一次較清楚的認識他是在10月初,他跟朴信惠小麥麥一起主持了《2011韓流夢想演唱會》,然後他還滿照顧小麥麥的,就這樣。(所以他是好人!XD)

再然後2PM裡面我只知道那個長得很可愛的泰國人尼坤兄而已~~嘛哈哈~~

 

 

 

好了,以上就是我期待的《我與明星的99日》啦!

日方製作,應該期待值是可以很高的啊!嘛哈哈~~(轉圈圈)

  

 

10/23Update:

 

人物關係圖終於出來了~~

並木桃我猜對是航平姊姊的小孩啦~~

結果今天首播第一集,我到最後五分鐘的時候才想起來要看......所以我只看了五分鐘。=A=

金泰希的韓國腔日語很可愛!哈~

意外的!我聽韓國人說日語比聽日本人說日語還聽得懂!=A=

 

台長: 懶某人
人氣(69,3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自以為是評論家 |
此分類上一篇:【哈利波特7下】石內卜的Always啊!!

阿桃*
這部是沒有讓我很想看XDD
不過有玉澤演可能會讓我有一些些的興趣XD
尼坤兄真的很可愛,只可惜他是唱RAP的~
我是看香里奈.吉高由里子還有大島優子的那部
有文藝氣質XDDD
是說報紙有報美些日本人似乎是反對金泰熙進攻日本市場的~"~
2011-10-30 19:51:56
版主回應
所以有文藝氣質的那部劇名是?XD

都會有這樣的報導啊~
日本人裡有喜歡韓國人的當然就會有討厭韓國人的~
就跟台灣一樣~
自己呢就不用管別人怎麼想,自己喜歡就好~
2011-10-31 03:05:17
阿桃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2011-11-02 21:19:54
版主回應
了改!(拇哥)哈~
2011-11-02 23:0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