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21:58:01| 人氣5,33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祕密花園】20集過半依舊不冷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現在在繁忙之際,唯一可以放鬆我心靈的就是,每個週末的到來了~~~(茶)

不是說週休二日(好啦!這也是很大的原因我承認,不過現在有假期跟沒假期一樣=3=),是每週六日更新的韓劇《祕密花園》啊!!!(撒花~~)

我真是太愛這部戲了!!哈哈哈!!

目前看到第九集為止,沒有一集冷場耶我覺得!!

除了主角之間的感情戲之外,其他有意無意穿插其中的諧趣笑料,才是我大愛的部分啊!!

我愛喜劇!!!(大吼)

 

然後我覺得我快變成《祕密花園》的老鼠會頭了~~XDDD

逢人就推薦這部戲!

已經拉了阿姊、姪女、阿刺、菲菲、摩卡......等進入了《祕密花園》的世界。

吼,我想說是不是再拉五個人,劇組就會發我一張「藍鑽卡」了哩!?

哈哈哈哈~~~

 

===以下都是雷,小心服用===

 

劇情在第五集末,進入了男女主角靈魂交換的部分,在第八集末又恢復了正常。

然後我真的快被金幼稚(羅琳魂)的炫彬給笑死了!!!(我好害怕隔壁的日本RA會向宿舍長反應說她隔壁房的台灣人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圖片是說炫彬演的金幼稚...噢!不,是自我感覺過度良好的百貨公司CEO「金洙元」先生,因為跟女主角河智苑演的「吉羅琳」的靈魂,因不知名原因而調換後,有著羅琳魂的洙元身被迫進入男生的三溫暖室的劇情部分。

照片左方的是我很愛的奧斯卡大叔,他也是劇中吉羅琳的偶像。

而有著羅琳魂的洙元身在進入三溫暖室後,明明白白地、赤赤裸裸地,看到了偶像奧斯卡的裸體!!

這一幕我笑到肚皮差點抽搐吼!!!!

炫彬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耶!!媽呀!把很多河智苑演的吉羅琳的小細節都有表現出來(雖然還是有誇張的部分),不過真的很讚啊!!(大拇哥)((細節可以看這裡←大推))

我說羅琳啊~~雖然看到偶像的裸體讓妳害羞的尖叫,然後昏到。

不過我看妳整個過程也挺enjoy的啊!!瞧妳那眼睛瞪得多大啊!!不是很害羞嗎?為什麼遮的是嘴巴而不是眼睛呢?哈哈哈哈~

 

然後這張照片是奧斯卡大叔!沒錯就是搞笑的奧斯卡!!他怎麼了?!

他被變身成羅琳身的金幼稚給惡搞成這樣啦!!(瞧那可憐的翻白眼奧斯卡......噗!!)

因變身不得不暫時住在羅琳家的金幼稚(羅琳身),在這段期間還真是積極的改造羅琳家啊。= =+

因為羅琳喜歡奧斯卡,所以金幼稚吃奧斯卡的醋的原因,他就把人家羅琳的偶像蒐藏「奧斯卡桌曆」給塗成這樣啦!金幼稚不愧是金幼稚啊!啊哈哈哈~~

我又快被照片給笑死了!!!我發現不只桌曆,連牆壁上的奧斯卡海報,也難逃金幼稚的攻擊啊!

奧斯卡真是太衰了,躺著也中槍~~~XDDD

 

 

在第九集,金幼稚的閃亮亮運動服被山寨後......嚴重自我感覺良好的百貨公司CEO金幼稚先生當然無法忍受啦!

於是,在九集末......新的運動服又華麗麗地登場啦!!!(撒花~~)

看來~~這又會帶起另一股「運動服」界的大洗盤啊!!哈哈哈哈~~~

 

 

 

接著,我看到了這張韓國網友惡搞的圖片後......終於不支倒地了!!!!

也太搞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哈~~~~~(拭淚)

圖片標題:金洙元樣的金洙元理想型女性。

左上:性感都市的女人。

左下:未滿24歲的可愛女孩。

右上:知性的女人。

右下:富人榜前30位家族的千金。

 

炫彬:呃啊!我中槍了!=A=||

  

這段影片也非常經典!爆笑的經典!!XDD

尤其是三位主角的腦構造圖啊!啊哈哈哈!

 

 

這部劇怎麼可以讓人歡樂成這樣啦吼!!!

 ===

接著,更新剛看完的第十集心得。XD

 

第十集一開始,奧斯卡很認真的對表弟金洙元說:「對你來說,結婚是接管事業和合併的一生一世的生意。不是嗎?所以,你去找個跟你差不多的女人,不要讓羅琳難受,你是沒有資格的。」

 

阿娘喂!奧斯卡大叔,你要不要這麼帥氣啊啊啊!(撒花~~~)

 

幼稚金社長聽了表哥的話後,很認真的思考了他與吉羅琳往後的關係......

想說要接受事實......因為王子最後還是拋棄了人魚公主,人魚公主最後還是帶著破碎的心,化作泡沫消失於世上......

如果會這樣想的話......金幼稚就不是那個穿著閃亮亮運動服的百貨公司社長金洙元先生了!XD

 

那個幼稚鬼金先生,還是忍不住的用盡各種拗砲理由跑去找吉羅琳,即使羅琳已經當著他的面說得很清楚:「你知道為什麼我不是你的人魚公主嗎?因為人魚公主她有愛上王子......」

當下金幼稚的確是有受傷沒錯(想他第一次這樣放下身段追人,居然會遭遇到這種待遇?!),但我不知道他是因為真的愛羅琳,還是拉不下臉的自尊心不允許,亦或只是很單純的「王子病徵兆之一──耳朵被灌鉛」?

總之,金幼稚就是抱著,「我有一天會和她分手,但不是現在,因為我喜歡那個女人。所以打算拋棄自尊心去見她,經常看著她的話,也許早晚她會成為一個害羞的女人。......最長也就三個月,我就算再見她三個月,我的財產也不會怎樣。吉羅琳自己也知道,她只能成為人魚公主。」

 

好吧,我認為金洙元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王子病」重病患者。

哪有人會逼自己喜歡的女人當自己的「情婦」的啊!!(翻桌)

沒錯,他把『人魚公主』的故事,當成了人類有史以來最早的『情婦故事』!人魚公主,只是王子與別國公主結婚前,玩玩地女人罷了。金洙元從來就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金幼稚這樣想歸想,可每次見到羅琳的時候,除了故意耍幼稚惹她生氣只為了引起她的注意之外,他也時不時的在攻擊羅琳的惡毒的話語之間,穿插了浪漫的要命的甜言蜜語!!!可惡啊!這個狡猾的小子!!

羅琳每次都會被他耍的一愣一愣地!(抖腳)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金幼稚跟奧斯卡,為了打賭的事去飆越野單車,然後羅琳硬要跟。

金幼稚就對羅琳說:「不要逞強,到時後誤闖進叢林裡就出不來了。」

羅琳回說:「你現在這樣說,是不想讓我出來嗎?」

金幼稚:「因為擔心妳才這麼說的。妳真的可以嗎?」

羅琳回嗆:「要是不可以的話,你會背我嗎?」

金幼稚:「應該會抱著妳走,為了能看到妳的臉。」

羅琳:「......」

 

你看看你看看!!這油嘴滑舌的金小子啊啊!!!= =+++

平常總是這麼惡毒的對待羅琳,卻老是突然冒出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話語!單純的羅琳怎麼可能會受得了嗄!!(翻桌)

 

啊......本來只是想寫第十集的心得,沒想到不小心寫成十集為止的回顧......= =a

總之,目前為止,整部戲裡穿插了非常多這種「愛的告白」(?)啦!金幼稚就是個狡猾自私的臭小子啦!!哼~(抖腳)

 

第十集,狡猾的金幼稚,想吃豆腐居然來陰的!

當羅琳喝完咖啡後,嘴角不小心沾上了奶油泡沫,金幼稚就借題發揮說:「女人跟男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故意讓嘴角沾上東西,卻又裝出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羅琳聽完很受不了,伸手就想用袖子去擦嘴,結果被金幼稚一把抓住說:「這樣多髒啊。」

然後突然就傾身上前,用自己的嘴唇去幫羅琳「擦泡沫」!!!(翻桌!!!)←啊是要翻幾次啦?

 

妳看看你看看!狡不狡猾吼!嘖嘖嘖!來這招哪~~~(抖腳)

 

金幼稚為了要「黏緊」羅琳,居然跟著他們武術組一起去當了臨時演員!?

瞧瞧那金王子的臨演扮相......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地中......)

 

迷之音:真是期待炫彬接下來,還能為戲犧牲到什麼程度啊~~~(茶)

 

然後我愛的奧斯卡大叔出現了!

他跟尹瑟的互虐愛情故事,我還滿期待的啊!!!XDD

但是我看PTT上,一堆人都比較推崇奧斯卡大叔跟那個無名音樂跩才子尚恩湊一對......=A=

啊啊啊~我不是腐女~~~奧斯卡大叔不要男男戀啦~~~XDD

 

女二尹瑟一開始我不喜歡她,覺得就是個跩千金啊。

但是後來發現她接近金洙元的目的,根本不是為了金洙元,而是為了氣他表哥奧斯卡!事實上,她還是忘不了那個因為小人從中做梗,而導致誤會分手的前男友奧斯卡啊!

是個癡情的跩千金哩!

然後其實她也滿搞笑的!XD是個殺傷力非常弱的女配角啊!!XDD(我覺得跟柳惠妮有得拼!!一樣弱!!XDD)

 

接著,默默等了十集,終於比較扳回一成的男三林導演(右),跳出來啦!

他前面幾集沉默到,我覺得連金幼稚的男秘書跟尚恩都比他這位「男三配角」都還男三了!XDD

也知道他最後是愛不到羅琳的,就只能希望他跟煞到他的金洙元的妹妹,有個美好的男三之戀啊啊啊!

 

是說,林導演喝醉酒......也很幼稚啊!!嘛哈哈哈哈XDD

瞧這幕是金幼稚聯合林幼稚一起瞪著他們的情敵──奧斯卡,的表情,我真的快笑暈了!!

 

奧斯卡把羅琳逗笑得花枝亂顫。

這兩隻幼稚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向羅琳......噗!XDDD

 

 

金幼稚:「怎麼就這樣放她跟奧斯卡走啊?!」

林幼稚:「那你為什麼不留她?」

金幼稚:「你運動這麼好,總可以做點什麼吧?我會找律師的!」(我說洙元啊...你想叫林幼稚對你表哥做什麼?!)

林幼稚:「......我們是同一戰線的嗎?」

金幼稚:「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同志。不知道嗎?怎麼不知道呢?這是成語啊。」

林幼稚:「......」

 

 

  

台長: 懶某人
人氣(5,337) | 回應(8)|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自以為是評論家 |
此分類下一篇:【瑪麗外宿中】鄭女婿,我允許你跟武玦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瑪麗外宿中】鄭仁好威啊!

阿咪
我也有看噢:)

只是我是衝著玄彬
話說好像他演的每部我都有看過?
這部是真的很好笑哈哈
2010-12-14 20:53:22
版主回應
一起瘋吧~~~!!

原來妳喜歡炫彬啊?
這部戲之前我沒注意過他耶=3=a
祕密花園GO!
2010-12-15 18:53:41
瑪曲
看這部戲真是一種享受,整個製作團隊和環節都沒得挑剔,所以即使是痛苦的等待,也是等很甘願啦,哈哈哈。
2010-12-16 12:27:08
版主回應
現在是我每週最期待的事了哪!!XD
2010-12-16 22:04:36
丸圈圈
我也是為了玄斌啊!!!

我說那招泡沫實在太讓人心花怒放了!!!

古代那段超好笑的白癡欸!!!
2010-12-18 00:56:55
版主回應
原來炫先生在妳們之間這麼夯啊?!XD

泡沫那招真是太令人害羞了!!!>A<

我笑到手掌很痛!!因為狂拍桌子...
2010-12-20 18:07:39
Alice Lee
哈囉~
我也中了秘密花園的毒了
每個禮拜都要固定update一下
呵呵
你的blog寫的粉優喔
2010-12-20 15:38:01
版主回應
妳好:)
謝謝妳的讚美~~真是太開心了!!(撒花~)XD

祕密花園讚啦!!!忍不住每個星期都想update的戲啊!!!
2010-12-20 18:11:13
阿咪
從金三順開始

而且我看完他和宋慧喬也的那部之後
我也順帶喜歡宋慧喬(覺得他們很配)
報告完畢!
2010-12-25 09:30:59
版主回應
他們居然是情侶耶!!!我嚇到!!
是說他跟宋小姐演了哪部??
我對宋小姐的資訊停留在浪漫滿屋= =跟她是李秉憲的前女友..就醬...=A=
2010-12-26 01:53:41
阿咪
你居然不知道耶!!!我才嚇到!!
李先生那個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224/2010/07/21/114s2928755.htm
他們生活的世界

本來是因為宋慧喬在裡面剪了一個鮑伯頭,
去年我一直吵著阿外陪我去剪後來沒成功,
本來看了兩集覺得還好就停擺了,但因為那個頭真的太深得我心(怎麼那麼自然的頭阿)再加上有玄彬,
所以不小心就全部看完了hohoho

因為演了「他們生活的世界」,
他們就真的在一起了,而且bobo戲超多hahaha

http://you.joy.cn/video/700293.htm
2010-12-27 20:45:49
版主回應
可見我之前是多沒有在注意韓劇啊(茶)

我有特別注意一下髮型...那是鮑伯頭嗎?!

還有,妳給我看得影片也太令人害羞了吧!!!>A<
那根本已經不是bobo的階段了啊!都喇棘喇成那樣了還bobo!!

不過演戲能演成現實~~那真是太浪漫了啊~~~(撒花)
2010-12-28 07:30:45
阿刺
你講解劇情也還真詳細耶!
雖然我每集都有觀看<但看了你的解說<還是又大笑了一次
真的很爆笑吼!~
玄彬主演的風之雪女也不錯看<但是悲劇!有點對不起我愛妳那個劇情>
但你不愛悲劇啦~我知道
這齣戲因該就一直都在高潮吧~沒有低潮期!
還有我一直覺的奧斯卡再拜託小姊妳面比較帥氣耶
哈哈~我是這樣覺得啦!~
先祝你新年快樂唷~~
2010-12-31 11:35:30
版主回應
我寫得超久的就是了~~
好看吧好看吧!!!哇哈哈哈~~

妳知道就不用介紹給我啦~~
奧斯卡的拜託小姐造型...不就是一個普通的大叔造型而已嘛..
奧斯卡比較勾錐吼!XDD

新年快樂啦!!!
2011-01-01 22:43:43
阿刺
忘了告訴你....其實我愛得是....教練耶!你也知道我愛流浪漢呀!他那鬍渣造型,帥氣的狠呢!
2011-01-15 21:31:56
版主回應
嗯...我還在想說「教練」...是誰?= =
是「林導演」啦!!導演!!哪來的教練啊吼!!
妳真的有在看嘛妳!!(指)

不過,現實生活中林導演很有錢哪!!前幾天看到新聞說他是個富家公子哪~~
2011-01-16 01:3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