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00:42:19| 人氣9,40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估計;近期作品一覽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現在到底是誰在煮麵吃?!

都晚上12點39分了,是想要怎樣?!

味道一直從落地窗外飄進來吼!

你說我怎麼知道他煮麵?

吼!誰知道他是煮麵煮湯煮冬瓜啦?

我只是憑著味道很像我媽煮的香菇意麵,所以味道就是麵啦!

為這種不顧他人肚子為己任的沒公德心人物,我決定......打完這篇就要關電腦睡覺!(呃!好乖!?)


【估計】

台灣人不太會說這兩個字,幾乎都會說【我猜】或【應該】。

但是最近我看太多簡體字的文章跟電視了,還有長期跟天津人菲菲姊妹說話的關係,現在我也變得常常會用【估計】這兩個字來思考事物......="=a

剛剛就突然想到,如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變成大陸用語的話......

是不是就變成《估計估計估計計計》?


其它。

仁美(hitomi)前幾天畫的我。

仁美今天畫的我。(差別在於我昨天剪了瀏海!!XD)

 

仁美幻想我剪了西瓜皮......我說她想太多了!

 

仁美的自畫像。

阿刺說:她是不是睫毛倒插?


發想表現演習。



這張不是我畫的,我想聰明如你,怎麼可能不知道是吧。

創意發想課中介紹了達達主義的畫家杜象的《長鬍鬚的蒙娜麗莎》,這作品有兩性人的含意之外,在畫名中還隱含了有趣的文字遊戲[L.H.O.O.Q.],用法文來念發音近似【她的屁眼很騷】,聽起來就是一語雙關。

杜象用現成的物品,文字遊戲或淫穢不堪、自相矛盾的標題,諷刺的、嘲弄的、幽默的、自由的創造出一些他心目中的藝術品。


老師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像杜象看齊,那~~~麼的有創造力,所以給了以下的圖,叫我們加工跟命名......


 

我的達達主義作品名稱《パリー‧ポッター》。發音:[趴哩‧波它]。

日本的哈利波特念法就是[哈利‧波它],而我惡搞了[哈利]的發音變成了[趴哩]音,是巴黎的意思。

因為蒙娜麗莎的正品在巴黎羅浮宮嘛......好啦所以這是我的小趣味惡搞~~XD

 

達達主義作品二《Rock'n Roll》!

我想,整天待在防彈玻璃罩裡的蒙娜麗莎,有天也會想要Rock'n Roll一下吧?


素描。

上星期我發瘋了似的,連續36個小時沒睡覺......

這張貝殼素描是我第26個小時沒睡時畫的。

不得不說,我生平第一次被螺旋狀的東西給催眠了!

我以為電視上的螺旋狀催眠秀都是騙人的,誰知我竟被我自己的畫給催眠了?!

神智瞬間被螺旋秒殺的片刻......嚇了好大一跳哪!

還是說只是我太想睡罷了?

然後......這張畫失敗!> <

 

今天的鞋子素描初稿。

全班都經歷了一場,明明沒有做虧心事,也沒有見到鬼,卻一整個早上腳底都很涼的情況。XD

我討厭畫鞋子!

但是它卻是我畫過的第N雙鞋了!是不是素描老師不管台灣或日本,都很喜歡叫學生畫鞋子?

還有手我也很討厭畫!但前幾個星期也畫了!: (


視覺傳達。

 

我今天上課很認真喔!都沒在混!嘛哈哈哈~~(是說之前上課......噓!= =+)

星巴克的杯子,杯面設計稿初稿。

我還硬加了一隻懶人版豬兔子......XDD


捐血海報設計。

 

海報設計初稿。

我承認我整個是在凌晨趕出來的,所以是亂畫!= =a

我好想要點點連身衣喔!


立體造型。

半立體造型作品名稱《惡口》。

日文解釋有嘴巴很壞、愛說人壞話的人......之類的解釋。

我用了我最害怕的動物之一來表示我的《惡口》。

材料:

輕黏土、鐵絲、螺絲釘、珍珠板、壓克力顏料、透明膠。

 

全班作品展示。

 

台長: 懶某人
人氣(9,404) | 回應(5)|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異言堂 |
此分類下一篇:給Selina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總合祭

Rachel
仁美的畫.... 好 Q, 小龜就屬覺夢幻派的, 仁美就像童話版的也很有味道, 妳應該請她簽名!!
(妳的同學都那麼有才華, 對於她們給妳的作品, 先好好收藏, 不然等她們出名了, 會要不到...)
喜歡那張貝殼的作品, 很棒耶!! 其實繪畫, Rachel 覺得實體素描最難, 我們最近在畫水果, 也是整得七拼八湊, 還畫不好, 真的要很有耐心.
最後那張惡口, 沒塗色前, 有恐怖的感覺, 但塗色後, 大概那隻蛇的眼睛太好笑, 整個作品變得好有喜感.... 啊~~ 不要打我.... Rachel 年紀大~~
2010-10-20 02:10:13
版主回應
簽名跟作品我都已經收的很妥當了!!XDD

貝殼...我覺得它失敗了耶...=..=a
素描裡我最討厭畫的東西就是鞋子跟手..再來應該是蘋果=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畫太多,所以才變得很討厭?

哈哈!我是繪本學系的嘛,太恐怖...其實我自己也會怕XD蛇把它變成Q版我自己也可以接受啦!哈XD
(不過還是被一堆同學說:感覺好噁心~~)XDD
愛妳都會來不及~怎麼會捨得打妳呢??嘛哈哈哈~~~(色員外的口氣)(突然上演了一段中國民間故事XDD)
2010-10-20 21:59:00
瑪曲
那隻五花蜥蜴很閃說…:P

喔妳知道嗎,我因為要找美男的劇照,竟發現導演有刪改劇情。十三集打翻醋桶的戲刪了很多場(美男穿古典女裝之後的發生和接續),因為發生那些情節,泰經才會追到機場去攔人。真可惜,因為我超愛看黃泰經耍賤的說,哈哈哈!
2010-10-20 22:37:50
版主回應
她是個上色天才唷!!= =++

喔喔~~!!我知道我知道!!!導演版刪掉很多超搞笑的劇情啊!!哈哈哈~話說13集還有一幕吃炒飯那邊啊!!柳惠妮強迫美男跟她換她那盤蛋包完好的炒飯,為了要拍照更新部落格,結果黃泰慶看了很不爽,就超幼稚的在柳惠妮跟美男剛換過來的那盤完好蛋包上,硬是用叉子搗爛蛋黃~~~!!!哈哈哈!!!超幼稚吼!!!!我超愛黃泰慶耍幼稚亂吃醋的說!!!嘛哈哈哈哈~~~(大愛!)XDDD
2010-10-21 00:24:36
瑪曲
這段我怎麼沒看到?又被導演刪了嗎?可惡!

難怪張根碩演完美男變成韓流主流,這部戲他演得很棒,而且一整個很非他莫屬,氣場驚人啊,哈哈哈!還有啥漏網之魚嗎?快說來聽聽。

有在考慮要不要寫篇心得報告紀錄一下這粉紅心情哩,真是很妙的戲劇,謝謝妳的推薦啊。(抱)^^
2010-10-21 10:52:43
版主回應
是啊XD
這是被刪掉的部分~~
看完這部戲,就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小碩碩跟小麥麥啊!!!(大愛)XDD

漏網之魚啊...嗯...我想到在美男被自己用電擊棒電暈後的隔天,泰慶不是被姑姑拍了兩次屁股嗎,然後泰慶很不可置信的摸著自己的屁股離開餐廳,這邊美男後來有追上去喔!
美男一直跟泰慶哥道歉,一路來到房門口後,泰慶終於用顫抖的聲音回美男說:妳的姑姑,總共..拍了我兩次!!!
然後還伸出手比出2的強調,另一手依舊緊摸著被姑姑摸過的屁股~不可置信的看著美男~
然後美男就很天真的把頭靠近泰慶的屁股想要看仔細,結果泰慶就嚇到的(小娘的)閃開了!!XD
之後美男為了強調她的道歉,就把之前泰慶跟她說過的規則又默默地說一遍,泰慶聽了之後回她說,明明她都記得這麼清楚,為什麼卻沒有一樣做得到!
這時泰慶突然看到地上有一撮頭髮,潔癖的他沒辦法忍受,就叫美男伸出手來,美男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傻傻地伸出手,然後泰慶就抓著美男的手去撿地上的頭髮~
然後告訴美男說,以後這種事情(指頭髮),叫姑姑也要注意!!
然後就放下美男的手,摸著自己的屁股,還是用著不可置信的表情走回房間~~~留下手上拿著一撮頭髮在恍神美男,美男盯著被泰慶抓過的手,想說為什麼她的心跳又變快了???

吼~~很爆笑超粉紅的啊~~~

另一段是泰慶在餐廳吃了蝦子的料理過敏後,被美男追著跑出餐廳之後迷路回到家的那段~
回到宿舍大門的時後,泰慶不是有問美男說為什麼一直偷瞄他嗎?
美男就找藉口說因為泰慶哥換新髮型很帥,泰慶說為什麼說帥的時候沒有比讚的姿勢~等等(這時信宇哥用很哀怨的眼神從屋頂看著他們)
後面就是美男又追著泰慶回到屋子裡,直對著泰慶說:大哥你真的很帥!!(猛搭配雙手比讚的討好泰慶~
然後泰慶聽了之後很爽,就用泰慶驕傲式的語調,一邊伸手摸著額頭,一邊回美男說,他也知道(新髮型讓)他的額頭本來就很漂亮~~XDD

以上~~XDD
謝謝瑪曲也喜歡上這部戲啊~~(抱緊)
分享一下我的泰慶收藏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afwkQkP9vw&feature=related
這個我超愛的!哈哈哈~
2010-10-25 01:08:38
瑪曲
原來還有一堆被剪的情節啊?我說這導演,其實可以把機場躲貓貓,和高美子貪財,慕蘭華耍賤的情節給剪掉,剪這些好玩的幹嘛啊。XD

我還很氣憤的是,泰經在後面揣測美女心意的時候,有說到一句:她說她已經放棄了修女的道路…,這段應該很精彩的戲份,編劇怎麼沒編出來?這肯定是黃去逼出來的結果,而且過程應該是很心機城府,沒演出來實在很想地上打滾啦,哈哈哈…

吃醋片段很爆笑,他說自己愛吃酸的還真是有自知之明。^^
2010-10-25 13:15:51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還有金記者也可以剪掉!XD

啊~這個部份我只記得是馬室長跟王造型師聊天的時候說的,說美男放棄了成為修女的路,明白了愛情balabala~我到是沒有特別注意到這段說~哈哈!不過我想如果演出來的話,泰慶的表情的確會讓我萬分期待!!XD

泰慶根本就是自掘了一個大酸桶墳墓,無法回頭的得咬緊牙關往下跳啦!XD我想到在車上吃橘子那段!就想噴飯!!XDDD
2010-10-26 00:22:23
Pam
明明是作品展
怎變成韓劇研討啦 :p

仁美畫的那幾張都好Q喔
蒙娜麗莎被大家惡搞了 她若天上有知還會微笑著嗎
哈哈哈~~~

惡口...是暗喻自己嗎
舌上有蛇...挺可怕捏
最後那一整片全班作品展示真是美啊
好像那是一個藝術裝置
真想將它整個搬到我家空白牆壁上
2010-10-26 13:43:43
版主回應
表示我的部落格在多元化經營~~哈哈哈XDD

哈哈哈~我想會的XDD

惡口不是說自己(我這麼善良吼 ^ <(眨))
有感而發而已XD
是啊~大家都很有才華哪!:D
2010-10-26 22:3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