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21:46:12| 人氣4,7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日兩周年紀念之奈良行[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下篇有一瞬間想要讓它難產......=3=a

===

 

這是在一家充滿印度風味的小店裡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在奈良,可是小街巷裡卻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印度風小店?!

 

 

一家coffee shop的可愛招牌。

 

這家店很小一間(目前為止,哪間不是?!),裡面充滿著某一位日本繪本畫家的作品,我們在裡面逛了超級久的。

看到一件好~~~可愛的插畫兒童T恤,圖案是一隻斑馬穿著一件白底黑點的衣服!

超可愛的是不是?!

點在哪?

點就是,牠明明是斑馬,卻喜歡圓點點的衣服啊!!圓點點衣服耶!吼~~超有想法的啊牠!XD

 

很喜歡,所以想買一件給寶弟,問價之後......默默地、很乖的,把衣服摺好放回原位......Orz<3

不過我對於可愛的post card可是不手軟!

敗了很多張回家後,換算價格才知道一張約台幣六十塊?!噢!也不便宜耶!(驚)

 

這種可愛的小裝飾,在小路上隨處可見。

 

然後、終於、好不容易!我們徒步來到了奈良公園!

吼嗚~~~

 

四個人合照,一定要來一張這個POSS啊!!XDD

 

不過,從這張可以看出,一開始右邊那兩位並不想配合!=3=+

注意!

後面有一個騎著腳踏車的藍衣老外,當時硬加入我們比YA合照,結果幫我們拍照的是一位老阿貝,動作之慢到藍衣老外自己都覺得太尷尬了,因此默默地收回動作打算默默地離開......哈哈哈~

這張是拍到他正要離開的時候。(本來四人都沒發現後面有人,因為太尷尬的關係,被我發現他了XDD)

 

拍照的時候,我想說要找人幫我們拍,一路在觀察有沒有適合的人。

然後選了胸前掛著一台加閃光加大砲數位單眼的阿貝,因為我想說裝備如此,技術一定很瞎趴的啊!

誰知看到照片後,整個小軟腳~~哈哈~我們四個人非常小四隻,這張照片是我剪輯過的。XD

 

 

一定要在古蹟前來個大跳躍啊!

有人一直在偷懶!=  v=++

 

在公園裡,可以隨處見到這種告示牌,提醒遊客們注意鹿群們可能會對你做的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被這張牌子意外戳中笑穴很久很久!因為右下角的那個圖啊!!啊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啊哈哈哈哈~~~XDD(拍地板!!)

也太逗趣了吧!!!我現在看到照片又狂笑了起來耶!!(驚!!!不可能是我笑點太低吧??!!)

 

鹿絕對會在公園內的馬路上走來走去!

在這裡開車要注意!

 

牠是「鹿」!(被毆!!呃!!)(廢話!)

終於看到鹿了,來到奈良不看一下牠,說什麼也過意不去呀,是不!?

 

摩卡(moka)也是個標準鹿迷!

 

突然發現,摩卡有好多熱衷的東西啊!

而且是絕對的死衷粉絲哪!不是說隨隨便便就說喜歡(這種人好像是指我自己=..=a),一喜歡到了,就是熱愛的絕對啊!

怎麼說?

像是前幾天下午的課上到一半啊 ,摩卡突然從手機上知道喜歡的關西傑尼斯裡最愛的田中要上電視後,毅然決然的說:「我要早退!」

然後就放下即將要上台報告的作品,上前跟老師說她要早退,然後就收拾書包跟我們說掰掰回家收看電視了!

這種熱情我是絕對做不出來的啊!

嗯!摩卡將來絕對是個做大事業的人!= =+

因為她是個果斷果決的人啊!我也想成為這種人!(仰望)

   

鹿好奇手上有什麼東西而越靠越進,最後手指頭有跟鹿的鼻子做了最親密的接觸唷!濕濕的!XD

但是花(hana)的動作太慢了!!>A<*沒拍到那一瞬間!吼!

 

這張標題我想命名《摩卡的狂熱》!= =+++

 

  

這張叫做《疑惑的小學生遠足》!XDD

 

 

《摩卡的狂熱系列二與三》!

不要看草地如此嫩綠......上面都是鹿的巧克力便便啊啊啊啊~~~~!

而摩卡這一張居然為了拍鹿,而把手腳都給貼上了草地!!!

你說這不是狂熱是什麼哪?!

 

另外兩個日本仔躲超遠的吼!

本來一直不敢踩進草地裡,只在外面石子地上流連,但是最後一直看到我們兩個在裡面死晃拍照都不出去,只好也進來了......只不過很努力的在試圖避開巧克力便便......

這是不可能的啊~~哈哈~~因為這裡是名符其實的「遍地黃金」啊!

 

 

姿勢是本台刊頭圖,大阪名物「姑哩口超人」。

 

什麼?小學生妳也要嘗試站在樹頭上這種高難度的動作?!

 

那種「姑哩口超人」對小學生來說太艱難了啦!(摸頭)

陪妳完成「油面華爾滋」吧~不要傷心了~~~

 

 

一直害怕巧克力便便的花終於下海,想要完成「七龍珠合體」!

 

但是兩個人太大隻了啦!站不上樹頭當孤鳥啦!

算了算了~~~

 

再試一次嘛~~~我都下海了~~~

好啦好啦~~那妳動作等一下要這樣擺喔!

 

Yes!!「悟天克斯」同人版的「佩姬花」成功合體了!

 

  

奈良公園掰掰~~

肚子好餓,回到奈良街上覓食去~~

 

覓食前,花跟仁美(hitomi)堅持要先去找拍大頭貼的地方拍個大頭貼,以玆記念。

日本年輕女生到現在還是非常風靡大頭貼這種東西啊!

每次出遊都一定要來一組耶我說!= =a

 

然後我們就找到了一家百貨,先玩變裝秀再去拍......摩卡是海賊王魯夫!XD

 

 

我發現......眼鏡架的影子......讓我的眉毛變成了兩津勘吉了?!=A=

 

兩津勘吉是卡通烏龍派出所的那個一條粗眉毛大叔......=A=~

 

一直驚訝於仁美的臉皮彈性會不會太好?!

仁美不知道要寫什麼......最後寫了Fuck......= =

我說她是笨蛋,因為她根本不太瞭這個英文單字的嚴重性,就亂寫了。=..=a

她的英文有待加強!!!= =*

終於拍完了!

肚子快餓扁了!

我的晚餐~~~

 

晚餐結束後,我們四人就在奈良車站分別啦。

摩卡跟仁美同線,我跟花同線。

 

在車廂內做鬼臉對花來說是個大挑戰!

被我逼做的過程中極度害羞,反之我非常神色自若~~~嘛哈哈哈~~~

我們一直被對面的高中女生偷瞄,她內心OS應該是:哪來的兩個大怪咖?!

 

 

 

 

 

【完】

 

台長: 懶某人
人氣(4,741)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這叫做到處走一走 |
此分類下一篇:箕面賞楓
此分類上一篇:來日兩周年紀念之奈良行[上]

瑪曲
那個漫畫告示牌好可愛,真是太有創意了,哈哈哈…

你有所不知,拿著單眼大砲的人,拍照技術未必很好,這是器材迷思。我記得有一次同學新婚我們受邀去她夫家找她玩,四個人,兩個比較會拍兩個比較遜喀,三女一男(同學老公),結果在觀光區被一群學生喊去幫忙的,是那個一男,其他三女就跑到旁邊暗自竊笑,這樣你就知道了吧…(對焦超慢常畫面模糊還喜歡怪相機難用的傢伙~XD)

跟妳說一下,我在看美男系列了,全看完再跟妳報告心得。^^
2010-10-14 10:51:59
版主回應
真的吼!!!果然不是我自己笑點太低啦!!XD

吼吼!!現在我知道了= =++那都是器材迷思啊啊啊啊啊~~~!!!(握拳)= =*

妳在看了吼妳在看了吼妳在看了吼!!!!!我好激動啊啊!!!XDDD
我的小碩碩跟小麥麥都熱情的在招呼歡迎妳啊~~~(灑花~)
2010-10-16 00:16:46
Demi
看到鹿的告示牌我也笑了XD 太可愛了!!
原來奈良就是鹿很多的地方阿,難怪前幾天我放一張照片再餵鹿吃東西,我同事以為我去日本玩= =

大頭貼好讚~果然是年輕女生會喜歡的東西ㄏ~
2010-10-14 12:13:51
版主回應
太好了!!!果然我的點很大眾= =+ㄎㄎ~

是啊~奈良最有名的東西就是鹿了~哈哈哈所以[奈良=鹿](誤)XDD

日本的大頭貼都會自動幫你加深眼妝還有放大眼睛耶!!超酷的= =+
機器會自動偵測你的眼睛在哪= =+然後幫你上妝,不過因為我戴了眼鏡,所以機器測不到XD
2010-10-16 00:23:30
葡萄
我女兒也超愛拍大頭貼的
但幸好她們都不愛花錢
一年會一次或兩次三姊妹相約去拍^^
看妳們這樣好羨慕喔^^年輕真好^^要開心喔~^^~
2010-10-14 13:21:39
版主回應
真的吼~!果然大頭貼是日本小女生的最愛呀!XD
但是真得頗貴就是了= =a
哈哈這也算是一種成長的紀念啊XD三姊妹感情好好喔!!
謝謝妳^v^不過三姊妹才是更年輕有活力啊!!!嘛哈哈哈~~!
葡萄也天天開心!:D
2010-10-16 00:34:11
Rachel
看到上集時, 一直訥悶, 奈良, 梅花鹿呢? 終於在今天看到...... (小時住日本, 由留照片, 就有餵梅花鹿的照片....)
很喜歡後段的大頭貼, 很 Q 好可愛....
不錯的出遊.......
2010-10-16 02:59:16
版主回應
哈哈~
原來Rachel小時後還住過日本呀?!真是太酷了!!XD
謝謝啦~~!(好害羞喔~~)(整個focus在"可愛"兩個字上XDD)

是腳快斷了的出遊~~XD
2010-10-20 01:0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