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5:25:37| 人氣1,0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吊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9號,同上篇。


雖然不是第一次半夜掛急診

卻是【第一次】吊點滴!




醫生:有沒有OOXX......(冗長)對藥物過敏?

我:沒有。←(說了N次。)

醫生:妳要吃藥還是打針?

我:吃藥!←(說的比F1賽車還快!)




好啦

看完醫生了

以為不用受針頭之苦了

誰知


護士小姐:到13號病床躺好。

我:......?

一會兒

我:嗄!!要打點滴喔!!(驚驚驚驚!)

我:會不會痛?

護士小姐:一點點喔。

阿Q:一下就好啦,我打過,那是軟針,手可以動啦。

我:喔......←(緊張+忍痛)


阿Q,雖然妳在我打點滴的時候叫我舉亞鈴,和瞞著護士小姐偷偷幫我的點滴調快,讓它一秒滴三滴,不過,看在妳說笑話給我聽,企圖讓我放鬆心情的情況下,我就大人不記阿Q過,冒著左手可能會因為點滴漏太快而水腫的危險,原諒妳吧!

妳看

我人多好!


結論:公立的醫院不管是什麼病,先來一袋點滴在說。

台長: 懶某人
人氣(1,0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