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01:38:48|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向黑水溝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2號,午夜。


我真是一個笨蛋。

厚~~~會被自己氣死!

老是恍神,也不知道腦袋瓜子裡的類似漿糊的稠狀物是不是凝固了?

寒假的時候才「失手」把眼鏡的鏡片給折斷!(沒錯,是我自己把它折斷的!)

現在,我又把我的隱形眼鏡給親手送進俗稱黑水溝的台灣海峽!

唉......我不過就是想把它給夾進濾菌盒的鏡片籃裡消毒嘛,誰知我卻恍神了?

只把藥水倒進濾菌盒裡,還沒放進鏡片就開始消毒了。

結果,裡面還放著隱形眼鏡鏡片的食鹽水盒,就在我跟清純大恐龍阿咪在廁所聊的很開心的時候,洗掉了......

這也就算了,更氣的是,我第二天很晚才知道隱形眼鏡不見了!

......

我真的覺得,我腦袋裡類似漿糊的稠狀物凝固了一半。

吼~氣。



PS:圖片是從台北快遞到台南的隱形眼鏡,唉,有堂姐真是好!不得不感慨的說!

台長: 懶某人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