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8:10:14|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豪華宿舍之上學期回顧史(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月24日大年初三,天氣依舊是要命的陰陰冷冷!

今天是大年初三,嗯......不知道要幹嘛,所以來寫寫日誌好了。

嗯......又不知道應該寫些什麼?想了想,來寫我上大學後遇到的人事物點點滴滴總回顧好了。(路人甲:哎~早該這樣了,反正妳閒著也是閒著。)

首先,我想起在我剛接到通知,說我考進「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時,我並沒有很興奮,真的。(路人乙:因為妳交了好幾千塊參加推甄要進這間學校卻只差0.1分落選,然後分發時卻又進了這間學校,當然嘔啦!)(懶人:嗯......這也是原因之一啦。)

因為我的高中死黨們全都在中部以北的學校,只有我可憐一個人在濁水溪以南!所以當時非常的「怨嘆」,恨不得馬上辦轉學轉回北部去!

可是,這當然只是想想啦,因為又得再考一次轉學考,而且轉學考聽說也不好考說,所以我基於「懶」加「不想再考試」的原因,就「忍痛」的與死黨們說:「要記得常來台南看我啊!我會想妳們的!」。

到了92年8月23號註冊當天,因懶人爸得上班,所以我就被奉懶人爸之命的表哥表姐及懶人姐從新竹一路「護送」下台南了,一路吃吃喝喝玩耍兼開車的後果就是──迷路了!

下高速公路後就迷失方向(這得怪學校寄的校址「簡圖」,真的是太簡了!)的我們,問了《看起來像要載她小孩去市場買菜的婦人》、《剛被別人問完路又被我們抓來問路的計程車司機》、《站在快速道路上指揮交通的警察盃盃》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找到學校。

讓本來下午1點的註冊時間,我2點半才到(聽說還因此被清純大恐龍阿咪誤認為我是壞小孩!...我是冤枉的啦!),剛到時那些要交註冊單的程序真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還好那時候坐我右手邊的ya發揮了她大姐頭(←噓...這得小小聲的說。)的無私精神,及時的伸出援手拯救我這個迷途的小羔羊!(路人乙:......最好是。)

嘿嘿,事後還聽ya說她那時覺得我像是「清純的小天使」(路人甲乙丙丁:呃......雞皮疙瘩起來了!想吐!)(懶人:......好嘛,我承認ya當時看錯了好嗎!)。

當我正要從包包拿起筆來填寫資料時,當時坐我前面還不是我老婆的阿茜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身遞筆,給我。(多完美的動作啊!)

說實在的,當時我還真的給他有三秒鐘的時間傻眼,處於該不該用手中正要拿出的筆還是用阿茜茜遞過來的筆?最後,我想了想,還是不要辜負「新朋友」的好意好了,就放回了手中的筆用阿茜茜遞過來的筆來填資料。

事後又聽說,阿茜茜當時會遞筆給我用是因為清純大恐龍阿咪跟阿茜茜說了一句話:「ㄟ...她好像沒筆用耶。」,SO......

因為我的遲到,所以剛填寫完資料交出去而已就結束了「註冊」,前前後後我只待了半小時左右,因此,我才會說,在註冊的當天我只記得兩個人,就是ya跟阿茜茜。

在註冊完之後,要到大禮堂做宿舍的抽籤,很幸運的,我抽中了我所想要的「豪華宿舍」。同時,我也做了件很愚蠢的事,就是買了校服和運動服,花了3千6百元的冤枉錢!開學領取時還被豪華宿舍的室友們笑是阿呆,真是......

到了92年9月14號是我搬進豪華宿舍的第一天,很幸運的事又發生在我的身上了,和我住在一起的室友們就是在班上也連號的流浪貓、溫阿姨、美淳、清純大恐龍阿咪和ya。

這種機率算是很小說,我們班上就沒幾個人住進豪華宿舍,而住進來的我們卻又剛好是連號還變成好朋友(當初美淳也是的。),最後才又認識壞人阿刺(前氣質美少女噹妹。),再來是三媽(臭臭鍋,全台連鎖最好吃!)、阿茜老婆和Qoo。

真是「不可不信緣」啊!

台長: 懶某人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