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00:56:17|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2日,早上陰冷,傍晚下雨,我討厭下雨不過已經不重要了。

首先,先來祝賀自己及我的朋友們路人甲、乙、丙、丁,《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哈哈哈......猴犀利啊!←(請用廣東話發音。)

今天是大年初一,新竹果然不負「風城」的美名,勇奪全台灣最低溫度冠軍──8度c,連強敵淡水都被攻下啦!真的是給他太......冷啦!

一大早就被懶人媽那「河東獅吼」給驚醒(路人甲:嗯......雖說「一大早」但,事實上是「中午12:30分」),本來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懶人,在想到今天是大年初一就決定《早起好了》。

在吃過「早餐」(路人乙:事實上是「午餐」。)後,難得下午懶人家的成員全都在家,所以懶人媽就決定全家一起去──拜拜。

在懶人媽積極的效率下,短短的一個下午懶人一家便跑遍了三間大廟,嗯......雖然說是「大廟」,其實也不是很有名啦,但卻是懶人家每逢過年過節都一定會去拜的啦,去的三間廟分別是:

1.「金山寺」(路人丙:嗯......這間廟在新竹科學園區裡。)

2.「觀音廟」(路人丙:妳說的這樣別人是會知道啊?!全台灣有多少個觀音廟啊!)(懶人:嗯......從小拜到大我就是不知道它的全名嘛......反正就是離新竹義民廟最近的那個啦!)

3.「新竹義民廟」(路人丙:嗯......就是新竹很有名的那個義民廟啦,這算有名的廟吧,懶人。)

(以上感謝路人丙熱情贊助)

呃......我說了這麼多,你一定會覺得說:「這關主題什麼事啊?!」,這......真的關主題沒多大的事啦!(路人丁:......妳想被扁嗎?)(懶人:......)

好啦,我說重點啦,就是啊,ㄟ......吃了很多義民廟外邊賣的小吃,所以覺得好幸福喔!

(啊~喔~哎~不要打頭!)←無辜的懶人,被甲乙丙丁狠K中......

PS1:我終於吃到〝烤魷魚〞了!
PS2:全家在一起過年的感覺......很棒!

台長: 懶某人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