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5:19: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變金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人"

教授:你現在已經變成七十二變的超人,可以維護世界和平。
阿星:你說什麼?
教授:可以維護世界和平!(聲音大聲了一些)
達叔:可以什麼?
教授:可以維護世界和平!(聲音更大)
達叔:喔…(站起來)
教授:你上哪去啊?
達叔:去消滅銀河系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考試"

阿星:開始考試。(變成考試機器)
小光頭你先來!
光頭:我不要…我不要考……(同學推他過去)
阿星:中國歷史考試第一題,明太祖是誰?
A.朱元璋 B.朱頭皮 C.朱茵
光頭:……朱茵
阿星:錯!是朱元璋呀豬頭皮!
第二題,五胡亂華是哪五胡?底下答案有一個是錯的,你給我選出來。
匈奴、鮮卑、氐、羌、羯還是香港?
光頭:……羌
阿星:羌你個大西瓜!給我打!(小光頭慘叫)
第三題,乾隆是雍正的什麼人?
A.老爸 B.兒子 C.大姨媽
光頭:我記得,這堂課我有上,你讓我想一下。
阿星:想清楚,答對一次給大家看看。
(同學擔心地盯著他看)
光頭:是B!乾隆是雍正的兒子!
阿星:小光頭,你實在太聰明了,老師最喜歡你了!
(食物、飲料、握手、擦汗……)

台長: IDCAM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星爺電影對白 |
此分類下一篇:唐伯虎點秋香
此分類上一篇:鹿鼎大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