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5:17:2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鬼專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on"

Leon一個箭步上前攬住阿群,轉身往回走。阿群吃了一驚!
Leon:你找我啊?
阿群:是啊。
Leon:首先我問你,你相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飛碟、尼斯湖有水怪?
阿群:相信啊。
Leon:可以溝通,我叫Leon。(握手)
阿群:阿群。呃....我昨天看見你很......很......
Leon:大膽。
阿群:大膽!你怎麼會被關進精神病院來?
Leon:因為我什麼都不怕,所以很多人說我有神經病。我丟了東西。
阿群:什麼東西啊?
Leon:重要的東西!
阿群:為什麼你什麼都不怕啊?
Leon:(拿出槍)那你怕不怕呢?
阿群:假的。
Leon:(砰!)
阿群:(倒吸一口氣)
Leon:真的妳怕不怕?
阿群:啊~~~~~~
Leon:這就對啦!妳害怕是因為妳不相信槍是真的。
這個世界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為什麼?因為妳沒有想像力!
愛因斯坦說過想像力比任何知識更重要,想像力可以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我問妳怕不怕!
(抱起花交給阿群,往回走)
好!我告訴你,我小孩子的時候就見過飛碟了,
就是世人所說的UFO,不明飛行物體,妳懂不懂?
四歲那年我又見過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
又跟喜馬拉雅山的大腳八聊過天猜過拳。
再加上我從小到大每天早上都玩雲霄飛車,下午就玩海盜船。
也有上午玩海盜船,下午玩雲霄飛車,
黃昏再玩一次海盜船的也試過, 我告訴你!
所以我常跟年輕人說,不要想一步登天!
我有今天的一份功力是經過無數次的考驗。
我見過最恐怖的事情,最驚險的事情我也見過!
還有什麼事情能夠嚇倒我?!
阿群:那我們的屋子是不是真的有鬼?
Leon:是,我早知道了
阿群:你怎麼知道?
Leon:Lily告訴我的。
阿群:Lily是誰啊?
Leon:就是這盆花啊。
阿群:簡直太驚人了!
Leon:還有更驚人的事情會在妳屋子裡發生,我現在就要趕過去解決它。
Leon:(走到警衛面前,警衛睜著眼睛睡著了)他睡著了,不要吵醒他。
(拉著阿群往外走)

台長: IDCAM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星爺電影對白 |
此分類下一篇:鹿鼎大帝
此分類上一篇:國產凌凌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