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5:13:4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的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速食店"

周小龍:麻煩你,我要熱奶茶、冰檸檬汁、玉米濃湯、生炒牛肉飯還有排骨麵。

服務生:玉米濃湯下面那個是什麼?

周小龍:啊?......下面是......生炒牛肉飯!

服務生:生炒牛肉飯上面第二個是什麼?

周小龍:......是......

服務生:不准想!快說!

周小龍:ㄜ......是......熱奶茶!

服務生:熱奶茶和排骨麵中間三個裡面的第二個是什麼?

周小龍:......排骨......排骨......排骨奶茶飯!

服務生:錯!

周小龍:玉米......玉米冰濃湯!

服務生:錯!

周小龍:生炒......生炒豬奶水!

服務生:錯!

周小龍:紅燒魚翅!

服務生:錯!

周小龍:嗯......檸檬排骨牛肉麵!

服務生:錯!

師 叔:幹什麼啊?怎麼搞了半天還沒拿到東西啊?

周小龍:我......我答不出來他的問題嘛......

師 叔:答什麼答!我K你!


"漢堡口訣"


小龍:師叔,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大展拳腳,努力開創一番事業,

以免辜負爹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師叔:你有什麼計劃嗎?

小龍:有! 首先我要在香港碼頭吃一串魚丸, 然後再喝一杯冰水! 隔壁阿強教了我一首詩,他說在香港會背就可以免費換一個漢堡飽吃!

我好像記得是: 非常厲害巨無霸, 茄汁薯條漢堡飽, 起士蕃茄加芝麻, 人人吃了笑哈哈!

台長: IDCAM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星爺電影對白 |
此分類下一篇:國產凌凌漆
此分類上一篇:摩登武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