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4:27:35|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白痴哥哥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開始,我就堅持天天在放學後,扮了女裝到醫院去看哥哥。一開始只是乘爸媽和護士都不在的時候偷偷去,跟他說說話、玩玩具,因為探病時間的限制坐一會兒就得走。哥哥不再害怕了,時間久了倒逐漸和我熟絡起來,每天下午聽見開門聲都會笑,然後邊撥弄布布熊邊靜靜地聽我講故事,偶爾有一搭沒一搭地回應點聲音。有時甚至會看著我的臉發呆,半晌傻呵呵地笑,弄得我一頭霧水。

沒想到在一次陰錯陽差下,我在走廊遇見了爸媽和隨行而來的主治王醫生,結果當場被認了出來。然而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再加上親眼看見哥哥的積極變化,他們總算是特許我可以在任何時間進出病房。

〔哥哥〕

〔……啊〕

正在床上擺弄小熊的哥哥抬頭看是我,即刻舒展開笑顏,發出咿咿呀呀表示開心的聲音。

我輕輕帶上門,帆布鞋踩著碎步來到床頭,摸摸他的頭道

〔今天布布熊有沒有乖啊?〕

〔唔〕

他點點頭,伸出手指戳戳小熊的肚子,對它無聲地喃呢了下。

〔那哥哥有沒有乖?〕

蹙眉,哥哥歪著腦袋努力思索了好一會兒,才朝我猛點頭。然後遞上小熊,晶亮的眼睛眨巴眨巴地望過來。

──好、好可愛!嘟著嘴、乞求的眼神、臉頰泛著微紅……感覺比他手裡的小熊還要可愛~~

我嚥下口水,

〔要和我一起玩?〕

又是一陣猛點頭。

〔哼……哼……〕擺出一副凶狠的神情,我裝作怪獸的模樣惡狠狠道〔怪物要來吃小~小熊羅──啊嗚~~~〕

哥哥大叫一聲翻過身護住寶貝,而我則猛地撲過去,一邊呵他癢一邊乘機上下其手抹點油,逗得他不住搖晃著身體咯咯直笑。兩人的身體和身體毫無縫隙地貼緊,敏感的部位又不斷被他的臀部摩擦到,沒想到一股熟悉的衝動就漸漸冒上來……

〔別動,別動……〕

我嚇得趕緊按住他,努力調整自己急促的呼吸。

眼看有趣的玩耍被莫名其妙地停止,哥哥轉過頭,無辜的眼神中寫滿了不解。

──拜託你不要那樣看我,知不知道那絕對會引誘人犯罪啊……

控制不住自己,把頭深埋進他的頸窩,在那片光滑的肌膚上飢渴地汲取渾然的男性氣息,登時感到一陣夾雜著躁動的安心。我情不自禁收緊胳膊,發覺哥哥還是瘦得厲害,過去熟悉的厚實的觸感沒有了,即使裹著幾層紗布也還可以清楚地摸到突出的肋骨。

──如果不是因為我……如果不是因為我……

〔對不起,哥哥……〕

我啞著嗓子低聲道。

〔……〕

等了好久身下人一點反應也沒有,我奇怪地翻過他,不禁啞然失笑──哥哥已經抱著小熊睡著了。

迷迷糊糊地感到溫暖離自己而去,他嘟囔了聲,朝我胸口靠過來,蹭啊蹭找了個好位置便又幸福地睡過去。於是我溫柔地掰開緊拽住我衣角的大手,輕手輕腳地幫他脫下上衣躺下,掖好被子,低頭虔誠地在他額頭印了個吻。

〔晚安〕

退出房間關好門後,我加快腳步,不顧一切奔跑起來。華燈初放,天花板上的日熾燈有點閃爍不定,走廊裡沒幾個人,我乘沒人注意一個箭步衝進男廁所,『碰』一下關緊隔間門。脫下裙子,果不其然看見撐起小帳篷的底褲。反射性地對自己咒罵了句,我忍不住伸手進去握住熾熱的慾望。

〔……啊……嗯……哥哥、哥哥……〕

配合著手指的律動,無法自制地想像那厚實溫暖的軟物舔過最敏感的尖端,然後逐漸移動到下方反覆摩挲吸吮,最後整個莖身被禁窒且濕潤的口腔緊緊包裹住──

〔不……啊、啊──!〕

在瞬間眼前一片空白,頭暈目眩,雙手頓時被弄濕了。我兩眼失神地望著那一塊塊晶瑩,儘管感到大腿一陣陣發軟,但一想到哥哥的臉,全身又會不由自主地熱起來……情不自禁又在裡面做了幾次,才換好男裝出去,拖著疲憊的步伐坐車回家。

台長: Blue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