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4:05:28| 人氣5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白痴哥哥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整理好衣服,隨手塞給他幾張紙巾。哥哥跪在地上幾乎是不停歇地咳嗽著,彷彿要把內臟都咳出來般臉都漲成了紫紅色。我心裡閃過一絲連自己也說不出的感覺,走過去沒好氣地幫他擦乾淨臉。他抬起淚痕縱橫的臉似乎是詫異地望向我,我立刻不耐煩地站起來。

〔回去了〕

他也不敢做聲,起身後安靜地跟在我後面。當時已經過了休息時間,校園裡人少了很多,難得才有三兩人匆匆與我們擦肩而過。有點微風吹過靜寂的大地,天地間在這一刻好像就只剩下我和他踩過落葉的『沙沙』聲。我的手心傳來陣陣來自哥哥乾燥大手的溫熱,恍惚間竟幾乎要沉浸在這一片若有似無的飄忽中……

〔偉——!〕

一個熟悉而嬌媚的女聲把我從莫名其妙的幻境中拉了回來。剛一轉身,一個豐滿的優美軀體像小鳥似的撲進我懷裡,就在我錯愕間女性的體香迅速鑽進我的鼻子裡。

〔小菁?〕我驚喜道,〔你怎麼在這兒?〕

她向我拋了個魅眼〔不可以麼?咦,他是誰?〕

立刻被我身後高大英俊的偉晨吸引住注意力,她忍不住露出花癡的笑容。

——隨便的色女!

我不露聲色地捏了她臀部一把,惹得她驚喘而差點跳起來,轉而幽怨地看向我。

〔——他是我哥哥偉晨。哥,她是左維菁,我女朋友〕

哥哥難以察覺地神色一僵,

〔嗯……你好〕

左維菁的舉止也算是放乖了,回禮後對我說道〔對了,今天我初中同學也來這兒了。咦——他人呢……啊,吳申~你過來!〕

我順著她的目光望去,遠遠就看見一個金髮男人慢悠悠地從橋那頭跑過來,身上穿得花裡胡哨的。

〔煩死了〕

他個子也不算高,但卻用十足的流氓強調不屑地一甩頭哼了聲。奇怪的是,當他瞥見我和哥哥之後,竟露出十分吃驚的神情——

〔是你們——〕

〔……怎麼了,你們認識?〕左維菁問道。

〔不、不不……〕

他馬上矢口否認,然而在接下來的閒聊裡,卻時不時用某種說不清的目光飛快地打量我們。那種東西……讓我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我幾乎是刻意地打斷左維菁的說話,謊稱家裡有急事兒,然後就匆匆拉著哥哥往校門口趕去。

而吳申那不懷好意的眼神似乎仍一直逗留在我腦海裡,叫我心裡發毛。

台長: Blue
人氣(5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2:0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