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1:41:27| 人氣4,0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哥的素質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中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身材高高壯壯,人既熱情又愛運動,從國中開始就不知有多少女生倒追著他,當然,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壯碩的身材,尤其是那圓圓飽飽的大胸肌…
記得高三時,我們一起住校,雖然不同寢室,但也僅僅幾步之隔,他常常跑到我們寢室來串門子。
有天剛下課,天氣悶熱得令人發慌,他只穿了一件背心到我寢室,看到我,二話不說就把我緊緊抱起來搔癢,這原本就是年輕人之間調皮的戲謔。
我是出了名的怕癢,被他這麼一癢,我整個人就痙攣似的抽動,發出似淫又浪的叫聲,但因為被他抱著無法掙脫…
他強壯的手臂緊錮著我的身軀,厚實的胸膛擠壓著我的腹部,我被他逗弄得好興奮,陰莖竟然在他強力的壓迫下勃起,硬生生地貼在他的胸膛上摩擦。就這樣,持續了好一會,他才把我放下…
他竟然調侃我說:「這麼容易就起秋啊!」邊說邊隔著我的褲子,搓揉著我已經勃起的陽具,隨後居然轉身離去,丟下一句「自己打…」和一臉潮紅、錯愕的我…
有一次自習下課,我說有點累要先休息,才剛回到寢室躺下,他就出現在我身邊。
天氣已經轉為秋涼,我蓋著那張既暖又軟的被子,他一屁股坐在我的床邊,伸手撫摸著我的被子說:「好軟喔!」。
他的手隔著棉被,從我的兩腿間慢慢的往上滑…
當摸索到我的大腿內側時,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他露出邪惡又調皮的笑容,再往上摸到我的陰莖…
我依稀記得他用手掌隔著被子把我的陽具整個包住緊握,然後來回的撫摸…
雖然隔著一層棉被,但我的陰莖早就硬了。
就這樣,他撫摸了好久,然後問我:「累了嗎?」
我輕輕嗯了一聲,他突然竄進我的棉被,在我身邊躺下。
那時,寢室沒什麼人,而且大家都認為我跟他是死黨,就這樣,我們睡了一節課…
其實,我也不確定和他到底是什麼關係?而且他也有個要好的女友,為什麼他三番兩次的挑逗我?真的只是一場遊戲嗎?我不願想太多,或許其它男人也是這樣吧?
這天,他突然要來找我。
說實在話有點慚愧,我在淡江唸書兩年半,對淡水這個小鎮卻不是很熟,只好帶著他走馬看花的到處逛。
雖已接近入冬,淡水的天氣卻還不怎麼冷,先帶他去真理街吃「阿給」,然後從小路下去領事館那,逛了紅毛城後,便到淡院那看看…
讓刺激爽快更持久,先睹為快||||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進到淡院裡面,感覺校園還滿大的,繞了一大圈,覺得沒什麼特別,就往前走到淡江中學…
淡中鐵門是關著的,碰巧有一輛車子要進入,我們也就跟著溜進去…
淡中的建築真是古色古香,我們也不知道要從哪裡逛起?
看看左手邊一棟建築物樓下有一些年輕人在嬉鬧著,不由自主地便朝那走去…
「原來是宿舍啊!」我笑了笑,外表看起來感覺好像監獄,白色和綠色漆成的牆壁,冷冷的感覺。
宿舍裡沒什麼人,看到門扉半掩的舍監室,我們相視一笑,好像又回到從前住校的時光。
我們好奇地逐層遊逛,一樓、二樓…大部分的房間都是空的,只有幾間房放著書包和文具、衣服什麼的,現在願意住校的學生已經很少了,而淡中宿舍的床和書桌都舊的有點可怕。
我們一路逛著、說著,走到三樓時突然聽到一陣細小的聲音「喔…」「嗯…」。
這聲音對我們二十剛出頭的男人來說,再熟悉不過了,我們互相使了個眼色,順著聲音找下去…
我發現他和我一樣,臉上充滿著異常興奮的表情。
最後,我們在某間寢室前停了下來,看著掛在透明窗格上的布,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著…
我們相視默契地點了點頭,輕輕推門而入…
十分特別的果香風味潤滑液,先睹為快||||
原本在門外聽起來只是細嗦的聲音,進入寢室後卻變成清楚的喘息和呻吟聲。
淡中宿舍床位的擺設是被書櫃擋住的,所以裡面的人並沒有發現意外訪客的到來。
「喔…你的老二好硬、好粗,我這樣吸…爽嗎?」
狹小的空間中,他們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而此時,我底下的陰莖也已經有了反應,熱熱漲漲的擠壓在我緊身的牛仔褲裡,我回頭看我同學,他居然也聚精會神的聽著他們的對話,沒有發現我對他的觀察,而他的牛仔褲前方,也明顯地突起了一大塊…
「啊!輕一點…」這突如其來的叫聲,我們都差點笑出聲來。
我做個手勢,問他要不要進去?他狡賊地點了點頭。

台長: Blue
人氣(4,0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1:3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