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7:03:13| 人氣2,5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生外賣 3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雙腿不安分地動起來,我一隻手指也慢慢地探進他的肛門。真的蠻緊
的,我的手指好不容易才進去,他也跟著開始低聲喘氣。我第二根手指順
著唾液的潤滑,跟了進去。

我慢慢地抽動我的手指,他的身體也跟著有了一些反應。過一陣子後,我
停止了潤濕的動作,從床頭櫃拿了一個保險套戴了上去。

他抓著我的手,有點擔心地說「不…不會痛吧。」

我淫笑了一下說「當然不會,等一下你就會爽到叫我不要停~」

大男孩又不好意思轉過頭去。我叫他別緊張,將他的左腳放在我的右肩上
。握著我高漲不已的老二,慢慢地塞進他緊密的洞口。在我龜頭進去一些
的時候,不適的表情從他的臉上出現。當我頭完全進去時,他的身體激烈
地弓了起來。我空出的左手握著他軟掉的屌,企圖分散他的注意力。

然後我將莖部也順著進去。他的身體動的更明顯,我的右手差一點抓不住
他粗壯的左腿。他的眉頭緊緊地聚在一起,痛苦地叫著「啊!!好痛啊!
啊!」

看著他痛苦的樣子,我反而更用力地對著他的肛門用力地抽送一次。他痛
的大叫。我再猛烈地抽送一次,他的眼睛已經流了一點淚。接著我開始放
慢抽送的頻率,他的叫聲也從一開始的哀嚎,慢慢地隨著我老二進出的頻
繁,跟著轉為一種帶著痛楚和爽快的矛盾呻吟聲。

我欣賞著在我眼前的這個年輕體育系的學生,他有活力的身體正被我貪婪
地享用,他那張未經世事的憨厚表情,那一種猶豫不安的眼神,還有健壯
身體直接的反應,都完完全全地經由我的手、我的屌、我的眼睛傳送回我
的腦中。

我的硬老二不斷地在他體內抽送,幹著這具純潔陽光的胴體。我將老二抽
離他的身體,把他結實的兩腿都架在我的肩榜上,讓他的屁眼完全地披露
在我的屌前。我抱著他的雙腿,再一次操他,用力地幹他。

「喔~啊~嘶~喔~~喔~~」我跟他兩人的聲音在這間便宜廉價的賓館
房間裡迴盪。我跟他的汗水弄濕了我們兩個人的身體。

我激烈地猛送一陣子後,馬上抽離,將套子弄掉,一道精液直直地噴到他
的臉上,第二道只噴到他的胸膛,而他古銅色的皮膚上,就明顯地留下一
條條我存了一個星期的白色稠精。

我射完之後,看著他整個人攤在床上,老二也軟在那邊。我又趴在他強壯
的身體上,用我的身體去感受他的體溫和觸感。當然也趁機熱吻了一番。

吻完之後,體育生趕緊下床,撿起地上的衣物,遮著他的下體,趕緊地跑
到浴室去。

體育系大男孩在浴室沖完澡之後,穿著衣服出來。臉上的表情是一種複雜
的情緒,收了我給他的7000元,沒有說甚麼話,靦腆地快速離開房間。

體育系學生離開後,我悠哉地將暗藏在房間和浴室裡面的六台針孔攝影機
收進大背包裡面。等回去將我的臉馬賽克,然後剪接一番後,就可以拿去
賣了。

一想到可以換到十幾萬元,我自然而然開心地笑了起來「嘿嘿嘿嘿。」

台長: Blue
人氣(2,5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0:5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