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5 03:00:00| 人氣10,5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然發酵,無人工添加物的健康手工麵包【恩尼斯特廚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麵包單

 

自從接觸到恩尼斯特廚房的麵包,我們家冷凍庫常備食品就是法國麵包。

 

從一開始法國長棍的單純幾個口味法國麵包,到現在恩尼斯特廚房的麵包種類已經相當多選擇。

而且,恩尼斯特從不害怕挑戰,除了不斷開發新品項,也願意聽取客人的意見,嘗試軟式麵包。

 

恩尼斯特的麵包是天然發酵,沒有加些奇奇怪怪的人工添加物。

因此,好吃和健康,讓我們家習慣訂麵包做為冷凍庫存。

 

↑一大箱麵包

 

團購力量大,我們這群同事每回都訂這麼一大箱的麵包。

這一箱大概有4-5種口味的麵包吧。

大家說,放在冷凍庫裡,偶爾早上下雨,就不用擔心小孩沒早餐可以吃。

像現在颱風季,也不用擔心斷糧的問題。

XDD

 

↑布朗尼 28cmx18.5cm 600元/個

 

恩尼斯特廚房的布朗尼,非常大塊,很適合多人的派對甜點。

雖然我們家沒有常常開派對,但是小萍子我很愛布朗尼這道甜點。

 

恩尼斯特家的布朗尼,巧克力味道極濃,核桃的味道很香。

剛到手品嚐,上層的口感是酥脆的,下層的口感紮實,可可香氣濃而不甜膩。

恩尼斯特家的布朗尼,味道超好,我和同事時常合購對分。

 

我自己個人的保存方式,是切成小塊,用包鮮膜和密封盒裝好,放進冷凍。

每次要食用前,拿出一小塊,在室溫下解凍5-10分鐘,布朗尼的味道還是很棒很好吃。

 

 

 

↑手工餅乾 100g/50元

 

之前,恩尼斯特廚房的老闆和員工有請我吃過巧克力餅乾。

餅乾的味道很香,吃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

 

這一回,碰巧要送朋友們小禮物。

因此,請恩尼斯特幫我把手工餅乾裝成一小袋裝,內含兩個口味的餅乾。

 

 

恩尼斯特廚房用的巧克力品質很好,因此,他們家的布朗尼好吃,巧克力餅乾也美味。

 

巧克力餅乾,可可的香味很濃郁,餅乾裡還有巧克力豆,吃起來口感豐富不死甜。

另一款手工餅乾,有濃郁的奶油香氣,吃完不會覺得很膩。

    ↑巧克力慕斯蛋糕

 

這個蛋糕口味是獨家的,因為吃蛋糕吃到現在,覺得口味都蠻固定的。因此,給了幾個條件設定,請恩尼斯特幫我製作關鍵字蛋糕。

小萍子我的關鍵字是:巧克力、水果、起司。

於是,恩尼斯特廚房的廚師,製做出這麼一款美美的可口蛋糕。

 

    ↑餐盤和蠟燭

 

小萍子很喜歡恩尼斯特附的生日蠟燭和餐具。

彩色的餐具,彩色一根根的蠟燭,感覺就很美好歡樂。

 

 

↑點上蠟燭的蛋糕,好有氣氛。

 

現在生日蛋糕的蠟燭都以數字為主,用一根根蠟燭的生日蛋糕很少見了,是吧!

可是,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個蠟燭在蛋糕上的效果。

尤其是孩子們好興奮,還互相情商,每個人幫壽星吹幾根蠟燭。

 

巧克力慕斯忘了拍剖面圖了>"<。

旁邊的餅乾,脆脆的,味道稍甜。

裡面的巧克力慕斯,有一點點像巧克力冰淇淋的口感,但是,甜度低很多。

我覺得甜味大多來自旁邊有點像泡芙的餅乾,單吃略甜,不過和巧克力慕斯一起入口,就蠻對味的。

最愛是配上上面的水果,水果略酸,和巧克力慕斯搭配,的確是很適合夏天吃的蛋糕。

 

 

   ↑香腸法國長棍

 

其實,這款是恩尼斯特的新口味的麵包。所以,非正式名字,是我自己亂亂取的。XDD

 

恩尼斯特家的法國麵包,麵包體本身就非常好吃。

法國麵包裡頭包了香腸,還有芥末子。

香腸大口咬下,多汁,芥末子的香氣淡淡的,還蠻開胃的。

脆皮麵包外皮,肉汁香腸,博得我們家人的喜愛。

這款口味的法國麵包,是下次會回購的麵包。

 

 

↑起司法國球 25元/個

 

起司法國球是我們家每次訂購一定補貨的麵包。

 

 

 

 法國圓球裡包了一大塊的起司,起司很滑順,很純帶點微酸氣的奶香。

 

平時,Mick把起司法國球當做飯後甜點。

一來,起司甜味沒有很重,二來,又可以滿足想吃點心的味蕾。

 

黃小孩則是很愛直接吃,配上一杯牛奶或是柳橙汁,就是很美好的早餐。

 

小萍子我呢,除了單吃外,也喜歡加點肉鬆到起司裡面,鹹甜鹹甜的口感,讓夏天沒有食慾的胃,也覺得口感有滿足。

 

 

 

↑蜂蜜核桃小長棍 25元/個

 

這款蜂蜜核桃法國小長棍,小萍子我超愛的。

 

每回一放入烤箱烤,蜂蜜的香氣會隨著溫度上升,飄盪在廚房的空氣中。

甜甜的,很溫暖的味道。

 

外皮酥脆,吃起來有蜂蜜香和核桃脆脆的口感。

單吃美味,夾果醬很不錯,夾火腿起司也很好吃,是一款甜鹹都配合度極高的口味。

 

 





 

 

恩尼斯特廚房的麵包,美味、健康,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當塑化劑和黑心麵粉鬧得沸沸揚揚時,我從來不擔心我麵包供應商的原料來源。

因為,恩尼斯特廚房的老闆和員工心地很善良,以健康為出發點,提供美味的麵包讓顧客享用。

真誠的用心製作,是他們的心。

希望顧客吃了健康,是他們製作美味麵包的起點。

 

 【恩尼斯特廚房】:官網

 

 

消費日期:20120608 + 隨時會補貨的狀態

台長: 小萍子

闊瀨老叟
味美又價廉
怪不得妳們得常補貨 ^^
2012-07-05 07:51:39
版主回應
^^
早安!

健康好吃又便宜,
這樣才能吃的長長久久^^
2012-07-05 09:37:33
Ernest
紫萍,我們實在太少上網了,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謝謝你的推薦,知道你和同事們都喜歡這些麵包,曉佑覺得很開心。暑假是麵包的淡季,所以我們應該會有許多時間研發一些新產品,屆時再找你試吃!^^ Have a good summer time!
2012-07-09 10:34:08
版主回應
Ernest:
Hi~
^^最近吃到你們家幾款新口味麵包,好吃。因此,覺得有必要更新一下訊息。
最近有吃到一款味道很不錯得歐式麵包,在發mail請你們開發!
謝謝你們總是讓我品嘗到新口味的麵包!
暑假快樂^^
2012-07-10 21:2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