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00:20:30|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來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頭的雲似乎很低     閃電和響不了的雷在雲層裡悶著     有一種山雨欲來的惶恐     我看了網路的氣象資訊     似乎沒有想像的可怕     我整理好陽台的鞋子     蓋上帆布    然後在電腦前坐下

 

今早去為昨天植的牙回診     一直想著今天的聚餐該去或不    想著該先聯絡ab去接她們     又想著為甚麼沒有人問問我怎麼去呢    想起那篇文章說   如果你希望收到他人的關注    那你必先關注人    又想    不去算了    我顯然有社交多慮與恐懼症    在看牙的路上   約莫早上9點左右    我接到c的電話    我又慚愧了    我決定同行

 

D在餐間自嘲自己的體重    我可找到了笑點似的    連續以她的體重開了三次玩笑    又說了些不該說的廢話    後悔啊後悔    為什麼我就不能閉上嘴呢    口無遮攔的    只怕自己才是別人眼中的笑話     許多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瞻前顧後     閃閃躲躲    

 

是甚麼讓我對自己有那麼多的懷疑     是缺乏自信     還是曾經的傷害    我怕人群   也怕人群中的自己     所以我不想參加謝師宴    更不想當主持人    一點都不想

 

當我越來越習慣一個人的自在    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的自在    是不是就表示我心中的夢啊    已飄忽遠揚了呢

 

聽著電腦裡播放著    陳永龍唱的你是我所有的回憶以及告別   又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啊    真是個令人嫌棄的人

 

下雨了    今晚風好大

台長: 李南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堆疊文字 |
此分類上一篇:錯估了時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