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00:42:18|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想起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   超睡的臉腫得像個發麵饅頭   肚子吃的脹的可以當鼓敲響   呆呆的身體   過節的腦子   停止了思考

 

沒回來   來了電話說期末事很多   無妨   把自己顧好就好   想起去年暑假的上海行   許是傷到了   我還是和他保持遠遠的距離好

 

養孩子就是這麼回事吧   從前我老媽告訴我   人生最難忍受的委屈和氣憤就是來自自己的孩子   我想我是真的體會到了   上個禮拜的頂撞竟是為了電玩   我還能如何自我解嘲呢   每個人都一樣吧   當自身逐漸完全   總是容易忘記那些成就自己的人

 

可我又想起五月的母親節   自台北返家   送給我的禮物是我倆心有靈犀分隔兩地各自去看又都超喜愛的舞孃俱樂部電影原聲帶   還願意和我一起去看了電影雷神索爾   滿像孝順的兒子   送了我一朵康乃馨和卡片   寫著「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   仍會感動   忘了那是應節的話

 



所有的情感   都像包了糖衣的錠劑   內容物是甜或苦   我已沒了膽去知道   就享受當下   記得當時吧

 

最近   很不用功   很難專注看書   老想著在學的中國結   在網路上閒逛虛榮財   可以打發時間就好   其實真的滿好   越來越像學生說的「我媽每天就是吃吃喝喝   和他的好朋友聊天   就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我曾問過自己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安於現狀   總想挑戰些甚麼   總想嘗試些甚麼   或是冒險   為什麼我就不能這樣吃吃喝喝了無心事快樂的過每一天呢   真能如此我就不會在四月去考文化局編劇班了   也不會因為落榜而失志了好久   甚至對自己的退步感到憂心忡忡   懷疑自己只能站在原地緬懷曾有的光環   像陷在流沙進退兩難得妄自興嘆   老了吧   小跌一跤就骨折了   有點起不來了

 

兒子   今天端午   婆備了好些佳餚團圓共享   你在台北有給自己加菜過節嗎   要平安健康喔   媽媽很想你

台長: 李南
人氣(7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親子記憶 |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小兒榜上雄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