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01:58:54| 人氣1,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madan 齋戒月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是(Muslims)的齋戒月Ramadan

歐拉拉 是Muslims 所以 九月一日起 開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Ramadan

(Ramadan

最著名之處莫過於禁食。

穆斯林一整個月在日落前都不得飲食或抽煙,也不應生氣或忌妒。)

以上是報紙說的

歐拉拉有一張時間表 明確指示每一天禁食的時間表

麵包店 有好多人 都一起Ramadan

我本來想~~要參一腳 試一試

但 不能吃喝也就算了

竟然連煙也不能抽 口香糖也不能吃

我就決定放棄了 哈哈

圖一 麵包店的女店員 一整天沒吃沒喝

麵包店關門休息前 她們竟然把麵包排在桌上

這樣看 起來 更讓人想吃 更餓 不是嗎 哈哈



Ramadan第一天 歐拉拉的朋友都互相連絡 感覺像是 中國人的拜年

說:開始ramadan了 大家是一起的喔!!

哈 然後 第二天一早 我去麵包店 看見一票無精打彩的麵包店女員工

她們連妝都沒化 (ramadan不能化彩妝)哈哈 也許是因為要早起 五點半以前

吃東西 不然要餓到 晚上八點半

甜點chef 麵包chef 有一半也一樣 他們都不能吃喝

工作還是照常辛苦 也許是因為剛開始 沒吃沒喝

情緒不像平常一樣高漲 一整天很少開玩笑

也沒啥力氣大聲吆喝

我們這些沒戒食的 也不好意思 在人家面前 大吃大喝

一片低氣壓 害我們

平常都很會吃的人(我至少會吃掉一根棍子麵包 做的

三明治和雜七雜八一堆東西)

今天高大體壯的安東尼chef連一個三明治都吃不完

整天 我是只吃一點pizza的切邊和蘋果

真的不覺得想吃

因為我們知道 他們很餓~~

因為ramadan剛開始~~






圖三 ramadan前一天我家歐拉拉做海鮮飯

我們先好好的補充體力

歐拉拉說 他從九歲開始 每年就做齋戒月 也很習慣

只是前兩天 比較 難適應 罷了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店裡stage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吃『波菜』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沒有做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