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1:49:36| 人氣5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廚房風雲之晚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賣兩天被下架的產品
慕斯巧克力與 慕斯覆盆子

週一 在家休息 睡了一天 也吃了一天 還上了一上午的網

週二 就是今天啦

一早到廚房看見 正在走紅的chef和 黑人馬嘉力已經在工作了

我先嚇了一跳 因為我知道chef是不上晚班的

黑人馬嘉力開口就嗆我: 昨晚妳怎麼沒來上班 睡過頭了呀

我說:chef 你上晚班呀

然後 就一陣$&^%*&()(_+~~

我和黑人馬嘉力輪流解釋給chef聽

原來是頭殼壞去的老闆沒跟chef說明 我的班表

這就不是我的問題

後來老闆出現 拖著chef到廚房外面講話去

但我還是發自內心跟chef道歉說:

我真的不知道你不知道我的班表

chef是一臉悶 也不知老闆 怎麼跟他解釋

整個狀況

然後黑人馬嘉力也不知那根筋不對

竟然又在我面前 跟所有的工作人員和chef說:

她~ 一週只有兩天夜班 又是週六和週日

她~ 只會做水果沙拉和起司杯 週六和週日我們又不出這貨

她~ 等她做水果沙拉都已經半夜三點 (意思是說我花三小時

只切水果)什麼忙也幫不上

他~~他媽媽的 我一聽 火氣馬上 來

這男人嘴真碎 說人壞話

最氣人的是~~我跟他無冤無仇

我先狠狠的瞪著黑人馬嘉力 然後說

是呀~我只會做水果沙拉

他先嚇了一跳 又馬上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喔~~現在妳又聽得懂法文了呀!!

怎樣? 想吵架 來呀!!他開始耍流氓~~

我不回話 連看也不看他一眼

(心想 吵架 要用法文還是英文 哈哈 神經病)

我到地下室 拿塔皮去

然後我一上來 馬上當著黑人的面問 小chef

我要幹什麼 是不是要馬上切水果沙拉呀~~

想欺負我 憑什麼這樣說我壞話

和黑人馬嘉力嗆聲的話 大家都聽到了

接下來 場面變得很好笑 廚房內的大男人

(除了我是小女子) 講話開始 變小聲 說悄悄話

怕我聽見 還鬼鬼祟祟的 靠在對方耳朵說話

像怕情報洩露 隔牆有耳 這下大家都開始保密防諜了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大家都以為 我聽得懂全部的法文 我在心中大笑

廚房本來就很吵 有時就看他們講話小聲到對方都聽不見

就覺得這群大男人全部都變成娘兒們

不用猜 也知道他們為了晚班的事件在議論紛紛

沒想到這一個小女子 那麼麻煩 把所有的安排都弄亂了

但~~點火的是人是老闆 因為要chef排我晚班的是他

說要改的也是他 但 過程 就把chef跳過去

chef 只能委屈的上晚班

(本來晚班是小chef 但他長期上夜班健康出了問題)

為了 這檔事 chef很認真的生氣

我一直覺得很愧疚 因為有點

我不殺伯仁 伯仁因我而死 的味道







圖二 這樣一排看過 比較美

週三 上班 晚班事件 大家都聽說了

黑人馬嘉力和我 工作時也很主動的避開

表面還是假仙互稱對方chef

小chef 跟我說: 你就跟著我做 日班 不用上晚班

(那~~頭殼壞去的老闆不是要我上兩天晚班嗎)

小chef在店內做很多年 他說:我說了算數

這時 就顯露出 在店內工作資歷的重要

做的久的 老闆就會挺 所以 老闆挺的是歐拉拉 不是我

(我算是家眷)小chef 雖然不是頭頭 但

他做那麼久 舊人 就是老闆的人物

本來 黑人馬嘉力晚班半夜十二點

要做到隔天早上八點

換句話說 我七點開工 我們有一個小時會重疊

今天下班前 另一個剛渡假回來的法國chef安東尼 跟我說

你從明天起八點上班 跟我一樣的上班時間

嘿~~這樣 他們就我和黑人馬嘉力 完全 錯開

話說回來 正在走紅的chef 就真的處於劣勢

因為 做晚班 很多的責任 就不必扛 因為 他都不在現場

他考慮辭職!!

這樣不太好吧 我希望他能回日班 因為和他工作很有趣

他會搞笑 也很貼心 更多的給我機會 做每一項產品

他是非常可愛的同志 哈哈

我喜歡在廚房工作的同志

可惜 我一上班 chef也要離開 他總是叮嚀我說:

要聽chef安東尼的話

特別是小chef 他很喜歡妳喔

哈哈 小chef是歐拉拉的朋友

總之 在這個由法國 突尼西亞 摩洛哥 和非洲等國

的人 組成的團體

十家店的工作人員當中 太多人都是親友關係

誰和誰的關係都很重要 也要很小心











台長: 于美芮
人氣(5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店裡stage |
此分類下一篇:很久沒有做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碎碎唸的認錯人

位子
黑人馬嘉力心理超不平衡喔!該去看心理醫師!
Chef...想做到Chef還要上晚班....真是@##^&%#@^!$!

老闆想這可是歐拉拉的愛人勒!怎可以上晚班....

哈哈~
以上答案來自於下架的慕斯巧克力與慕斯覆盆子...

下架商品都被麥當勞叔叔吃掉了嗎?
2008-08-27 07:2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