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04:03:5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EL]甘於平淡

又被人吐槽很久沒寫東西了

唉...不是我不想寫,真的是生活很平淡沒什麼好寫的

晚上聊了一下天,剛好想到這幾天想的一點東西

隨便湊合湊合,有興趣的就隨便看一下,至於像不像樣也不必當真

反正我志在自娛早就不在娛人了


這幾年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心裡頗有感傷

網路相簿跟網誌太過方便,很多時候看看相簿反而省去跟朋友連絡的機會

有時看到某個朋友相本,心裡會想『某某人會不會怪我太久不和他連絡呢?』

想歸想,看完了相簿知道朋友依然安好也就算了


前兩天看了某個朋友的相本,只能說無名真是太賤了

一個不小心就讓我發現這位朋友早就把我從好友名單刪除了

無名相簿的好友有上限嘛?我可從來不知道這回事

刪除一個好友的相簿就像刪除一個好友的電話一樣簡單

動兩下手指,從此這個人就從你的生活消失了

追根究底來看,我是真的很久沒和這個朋友連絡了

甚至今年生日也沒做什麼表示,乍看之下好像我真是禽獸不如見色忘友

實際上呢?我想這也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只能說罪不在我吧!


被刪除了其實也沒什麼好恨的

只是偶爾想到了這個朋友,不免還是會想到當初大家感情好的時候

兩個窮鬼在便利商店門口共抽一包菸,抽到最後一根就兩個人同抽那根菸

沒地方可以去的時候,兩個人騎著我的車四處亂晃

心情鬱悶的時候坐在路邊的長椅上傾訴到天明再一起去吃早餐


有些朋友可以共患難卻不能共享樂,日子過的好以後難免就忘了共患難的人了

我也不想去責怪什麼,有什麼好怪的呢?

患難的日子是真的,享樂的日子也是真的,我沒有福氣和他共享樂

至少患難的日子也一起過了不少,那也就夠了

我已經不負別人,別人負不負我本來也不是我在決定的了

那就這樣吧!至少患難的日子回想起來是比享樂的日子踏實的多


有些人不能接受平淡的日子,那又怎樣呢?

世上有人能飛黃騰達一輩子嘛?

你現在可以不接受平淡的日子,但是遲早有一天還是要接受

既然遲早得要接受,不如自己甘心過平淡的日子

也許還可以從平淡的日子裡面找出值得玩味的部分加以品嘗


過去的樣貌雖然傻的可笑,其中的純真卻是長存在我心裡

也許時光飛逝已經許多年,很多人在我的記憶裡永遠是可愛的

只可惜大部分的人永遠都不知道罷了

台長: KhooA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