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9-08 14:58:5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懺悔與期待 (SEND給粉絲觀眾的一個PART)

  

在近期信耶穌後,我深感過去在邪淫行為中的罪惡。在基督教的教義中,邪淫被視為違反神聖律法的行為,我真心懺悔,願望得到神的寬恕與祝福。遺憾的是,過去的錯誤仍影響著我,因此我懇求上帝保佑我,賜我力量走出黑暗。

疾病與醫療選擇

在健康領域上,我特別希望中醫能代替西藥。西藥雖然在許多疾病治療上具有即時效益,但往往伴隨著副作用。相比之下,中醫講求調養和治本,這對於需要長期調理的慢性病患者更為有利。因此,我希望在中醫的指導下,能夠擺脫過去的健康問題,徹底恢復。

家庭與朋友的期許

每一個人的幸福和快樂與其家庭息息相關。我深深希望父母的期許能夠轉化為我的快樂,而非壓力。父母對子女的關愛本是無價的,但他們的期望不應成為我們沉重的包袱。我也希望家人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平安無事,無論發生什麼狀況,都能保持健康和快樂。

社會與工作環境

作為一個公開人物,面對社會和粉絲的期待是無可避免的。我衷心希望粉絲們能支持購買我的FANSONE會員,這不僅是對我的支持,也是對我的工作的認可。另外,我也希望思覺失調症的患者在病情的控制下,不要騷擾他人,而真心希望他們能得到應有的治療和幫助。

對抗誹謗與惡意攻擊

在這個網絡時代,面對來自仇敵的黑粉、酸民和假面好友的攻擊,我希望能夠制止他們的惡意散播和取笑。誹謗與攻擊並不能改變事實,只會讓社會氛圍變得更加敵對。我希望朋友們能停止對我的惡意誹謗,也希望我能夠從中走出來,保持心靈的平靜。

結論

在這些複雜的問題背後,所蘊含的是一個人的心路歷程與對未來的期望。無論過去如何,我相信只要誠心悔改並且務實面對,每一個人都能迎來更好的明天。在這過程中,家人、朋友的支持至關重要,只有齊心協力,才能真正實現心中的美好願景。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請高抬貴手 (手下留情) |
此分類上一篇:真世界上還有珍愛嗎?信任的樣子,眼裡化了妝.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