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1 15:06:05|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也有銅板價素食?誰跟你說素食很貴的!!! 來龍山寺 祥光素食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妹的布丁頭都很嚴重

不過JOLIN走時裝秀觀賞他的布丁頭才是幾年前在日本流行的布丁頭漸層調色

當然如果是美業

美髮設計師 其實它們頭髮容易禿頭

我曾經鬼剃頭七年

後來 長了三次 又掉光

醫生查不出原因

想也知道是恐怖情人(死小白臉混不出什麼名堂的)

後來 我前一陣子 我去看中醫

醫生 很厲害 我的圓形禿 因為我壓力加上不洗頭沒衛生導致

後來痊癒了

只能說 植髮 聽說 40萬以上

來到龍山寺這裡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搞錯

我是台中人

客家人+上海人

然後龍山寺 聽說是艋舺

我在想 OK? 阮經天?

鳳小岳最近跟我合作一次MD開演唱會

然後粉內迅速人氣標到十萬左右吧

不知道是不是有出書

我有捧場他們PCHOME卡帶

去年流行歌手 流行出一堆以前我國中才有的錄音機卡帶

其實很多人都去求靈籤

我是超級準

擲筊

我也只有去過台南那個億載金城嗎

還是什麼.............

(吃太多安眠藥常常忘東忘記)

我愛抽觀音籤 耶穌祝福卡

然後~~~~~

很準啦~~~~~~

我去年在五方講堂抽到頭籤

你們知道這碗超大碗 只要55元嗎

你妳搭藍線 直接到龍山寺

一下車 往人潮走

左邊就是祥光素食

超好吃

什麼東西都有

(BY THE WAY)

台北行程等等

紅包過年等等

我不到兩個月花了快3萬

去年下半年幾乎花七八萬以上

而且都是買菸跟+坐計程車

(真的無奈!!!!)

15年來都是暴發戶

不要說因為做過小姐花錢沒在看價位

不歸路

如果我要陷害姊妹早就陷害

可惜他們還以為不珍惜

其實跟姊妹淘跟前任所有9任男友

我都很委屈 送東西 而且昂貴的

他們居然是平民老百姓過太久

嫌棄 還用壞高貴的東西

讓我覺得 很不予置評

不過也好啦

忘記我關心你們出車禍 離婚 墮胎 餓肚子 家暴 外遇 劈腿 騙錢

以後記得 個性改一改嘿 不要再打給我

當然一定要買佛珠啊

我每年佛珠都不同

我GOOGLE不想買會員

將近七八個帳號

有一些還忘記帳號密碼

我爸爸很討厭我念舊的個性

媽媽是討厭我對東西都不好好愛惜都用壞

或是錢亂花

賺錢不簡單

以後我也不會亂買什麼

錢要花在刀口上

眼光要放遠

不年輕了

只有父母養育我

所以我也要認真地培養自己的照顧健康跟養活家人開始

上班 可能不適合 我身體

我有思爵失調症 重度憂鬱症 睡眠障礙症 尼古丁成癮症 適應能力不足

素蘭 出嫁那天 衝喜 精神分裂症痊癒 結果被老公虐待關在狗籠 最後風掉了

有一陣子我很愛哭

甚至今年特別寂寞

但是我很厲害

我對自己很有一套情緒收斂方式

尤其是悲傷的時候

但是生氣跟抱怨 我就有點不受控制

光是以前翹家 離家出走 不良少女 

家人陪我走一段 很傷人的路

現在爸爸說 我也老了 沒多少了

弟弟妹妹長大了 你現在要彌補誰都沒用了

該在年紀同樣 早就結婚生子一番事業

我不服輸 不認命

現在我懂為什麼日本韓國女生很好命

別跟我聊 化妝是一種禮貌

女生素顏漂亮都要花很多錢跟時間保養

甚至醫美 打針 整形

先說明 我沒隆鼻

我胸度高中就E罩杯 

雖然我最瘦38公斤

最胖68公斤

因為所吃素 所以其實擦個BB霜跟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很愛講我眼線眼尾的人 好無趣

教我化妝穿搭 只是要同化 我不喜歡假面姊妹

你又不是假面女郎 也不是絕世網紅

別囉嗦

我只希望FB IG 有更強大的APP社交媒體工程師

可以幹掉他們

真麻煩

FACEU 是網美相機

基本只有我一些姊姊妹妹知道

因為很誇張強大APP

甚至我當TIKTOK抖音主播我都直接素顏加濾鏡上班上線

甚至大家謠傳 抖音特效的女生妝感 平常出門會嚇死人

我的確有喜歡的

可是在家玩抖音很困掃

(嗯 想紅的都很懂)

我小時候都說 那是紅色小一

因為他跟一 一樣是一

長大才知道那好像是豆棗......嗎?

飯量跟素肉鬆 超讚 大碗

記得來吃喔

如果吃早齋跟初一十五

你沒有轉運了話

我在台中轉運站 等你

BYE-BYE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