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3 11:31:44|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走跳攝影圈模特兒圈 跟翌欣18歲大學生 去台南奇美博物館的免費戶外 研究對焦鏡頭單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在做什麼 自己知道就好

那天有感而發 跟翌欣在IG我對她碎碎唸

她並沒有生氣不理我 謝天謝地

大家一直問我為什麼FB IG TIKTOK 一大堆 

沒錯 我忘記密碼 然後惡意檢舉

其他直播有人氣得帳號都是綁舊FB 所以根本無法使用

我今天要去面試工作了!

奇美很大 感覺跟以前不同 絕對有改建擴大

裡面門票不便宜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曬太陽

雖然很多攝影+MD都覺得我的拍攝設備很low

但是 也許多人討厭原圖加二改

我只能這麼跟你們說

不好意思 我不是職業攝影 也不是職業模特兒

玩攝影 是興趣 有的人就喜歡攝影

我從國中就這樣

我穿了全身藍的國民黨生煎包裝扮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變笨了

一直拍不好

我不想炒新聞了

很意外 我的安卓手機拍出彩虹

(這不是後製)

但是沒有下雨

妹妹很可愛 講話小小聲很溫柔

她跟她閨蜜感情超好

讓我想到我學生年代

但是 人都是會變得

畢竟我不年輕

我真的覺得 我以後要皮繃緊

你們知道嗎

我最近迷上一個網紅

我上他直播間四天而已 就花了要800元左右

他粉絲 好幾百萬人

平時 不回我信息

只有直播會跟我說 謝謝

賺錢這麼努力的人

有名譽 有金錢 有人脈 有魅力 女生喜歡他的一籮筐

我是不是該努力

我是精神內耗了嗎

我去咖啡姊姊那裏

我去中醫師那裏

也詢問對我很好的鄰居

大家都覺得我好傻

翌欣 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子

很意外 我跟他講話都不會出現娃娃音

因為我有時候會裝娃娃音

不是裝可愛 而是撒嬌

我看下次她也不敢找我外拍了

我覺得他們很會打扮

只是拍照 我都花好多辛苦錢

奇美博物館 妹妹請我吃玉米冰棒

超級特別 我忘記我有沒有拍起來

因為我GOOGLE照片多到忘記帳號密碼

我一直在想 那些高人氣怎麼來的

對 有才華 有外貌 有口才 有風度

昨天下午自媒體考試我放棄

現在也放棄去考金工

今天面試不管有沒有過

我已經學會做金工的戒指了 (只是很嫩逼)

我詢問一些資深攝影 他們說為什麼我不封鎖酸民即可

然後 說我基礎沒達好 自大驕傲又高調

我當然知道

這或許不是保護色

而是因為我就爛嗎

我不知道我發那麼多清涼照是在幹嘛的

都35歲了 大家看到都要吐了

每個人都喜歡18歲的

那個男直播主的女友很漂亮

一直強調說沒女友

怎麼可能

有頭有臉的人 早就有最佳女主角了

那天去奇美曬太陽 我還咬著電子菸

現在我覺得 無論如何

我不要再亂說話了

謝謝翌欣

這是我用她單眼拍的

後製她很強 自己純天然微調

嗯 一個35歲的老女人 與一個18歲的年輕女人

謝謝你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