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0 17:19:28| 人氣1,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TFLIX 推薦趙又廷往大陸發展的兩部好戲 問心 以及 平凡的榮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心 是演各種醫學院 搶鋒頭 搶時間 賺大家健保費的好連續劇

因為同母異父 他們都是優秀的醫生

最難得的就是 把醫生的生活演得.........

淋漓盡致

問心

 

(2023年黎志執導的電視劇)

《問心》是由檸萌影視出品 [21]  ,黎志執導,趙又廷毛曉彤領銜主演,金世佳特別主演,陳沖周野芒周雨彤佟夢實袁文康友情出演,陳昊宇嚴曉頻房子斌趙君馬吟吟聯合主演的都市醫療情感話題劇 [2]  。該劇於2023年10月7日在央視八套播出,並在騰訊視頻同步播出 [8]  。
該劇講述了周筱風、方筱然和林逸三位心臟科醫生機緣巧合下,在東立醫院心臟中心相遇。三人因專業背景、職業理念不同而產生摩擦碰撞,隨後在治病救人的過程中逐漸磨合達成默契,最終在生命戰場並肩作戰的故事 [5]  。

我是一個每個月都要回診看醫生的傢伙

雖然鄉民請我看醫生

可是我真的看醫生10年了

醫生 是充滿辛苦跟汗水跟病人的希望

只是沒想到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還是蘋果要削皮 會有蠟 得癌症

還有手機不要放腦邊 

我有認識的藥劑師跟護理師

說實在的 醫學院 真的都是很偉大

當然 不提到醫德這些評判

我只能說 每個醫生都很努力

不簡單

平凡的榮耀》(英語:The Ordinary Glory),是2020年中國大陸電視劇。由呂行執導,趙又廷白敬亭喬欣魏大勛龐瀚辰張子賢等主演的都市職場劇[2]。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家尹胎鎬的《未生》。於2020年9月4日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首播。
入榜第32屆華鼎獎'中國電視劇滿意度調查百強榜單'。

平凡的榮耀

是在演業務的風風雨雨

就讓我想到我短暫待過辦公室工作的日子

他們沒有很心機

但是把公司看你不爽地小人

還有 業績 等等 真的是很專業

因為我認識的業務挺多的

覺得很不可思議

上班真的不簡單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