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7 20:16:40| 人氣15,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如此愜意 我的眼淚珠子 默默掉下栽滿心中的溫室花朵 不能安逸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生活最免疫的事情

是自己的永不退轉

不屬於故意但是屬於壞氣息

在我32歲的旅程中

我遇見了耶穌

受洗過 三皈依過

都是兩次

抽了佛籤 不太準

我在自己的昇華生活中點綴了父母的晚年享樂

我希望給他們更多呼求呼應

裡裡外外改邪歸正

中間還是有些唐突

但是說過了

不善於理財 放棄那些無意義的說話跟職業接待吧

五月就要重新開始了

預計暑假就能就定位

之後 那些興趣跟揮空  都會離去

我不想當一個讓人可畏的人

我知道那些人的虛空虛假

但是沒關係

他也領受到帶你進出的功勞

所以 從今晚後

很多事情

無怨無悔

做一個家裡的小天使

毫無爭吵 絕不爭論

辛苦了自己總是受了煩惱的折騰

現在已經離開悲慘的寶座

我覺得離開虛偽的人 我覺得很喜樂

他們都默默被我的聖靈給趕走

我當然饒恕 也希望聖靈能感動他們

謝謝咖啡姊姊 雅婷姊姊 跟成長班所有的弟兄姊妹

謝謝水母阿姨跟所有的工讀生跟老闆

謝謝早餐店老闆娘讓我放名片

謝謝你們

當我茁壯 我依然記得

我也會 往前走 回頭有靠岸 才會回頭

不要仗勢欺人 也不要因搶奪而驕傲

慈愛著 恩慈的愛

擁護我吧

晚安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