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5 12:54:46| 人氣2,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波露(小波+COCORU)-----一日網美/神諭咖啡+大坑情人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JUSTCUTS同事 一個月內爬山三次

超狂的 超猛的 超ㄎ一ㄤ的

故事即將開始

這是大坑情人橋

我的朋友 COCO 同事開越野車跟愛爬山

讓我自己本身覺得發現新大陸

也是人生第一次與朋友爬山

 通常都是跟家人

所以我覺得很有趣

情人節 上去 會變情人嗎

我覺得呢.......

會~~~~~欸欸欸欸 很會喔~~~~~~

再來跑到他們對面用食

我點糖霜檸檬 他點抹茶

好吃好吃 只是服務態度上要加油喔~~~~~~~

COCO說好貴 其實我覺得 嗯~~~~~應該是看習慣就好

COCO是最近我新認識的同事

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剛他玩得太瘋狂了

Oracle Coffee 神諭咖啡 -台中大城店/專業精品咖啡館/台中餐盒外送/台中甜點/台中咖啡廳/輕食/北屯下午茶/自家烘焙咖啡館/手作甜點/人氣咖啡廳

服務選項: 內用 · 路邊取貨 · 無接觸送餐服務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20號
營業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18:00

訂位: ichefpos.com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6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曾家的廚房妙方 |
此分類下一篇:《台女必備少女心摳圖APP》現在感謝APP工程設計師 也為所有的00年後掌聲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父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