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01 12:40:27| 人氣6,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喝的也能養顏美容】LAZYBLUE 肽水潤波尿酸固體飲,變白去除痘痘就靠這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使用 

看到成分有寫膠原蛋白

以前有一些玩街頭藝人COSPLAY

或是一些少奶奶同學 千金大小姐同學 服飾店的店花

都偷偷跟我說 膠原蛋白是他們美麗的祕訣

當時的我 覺得 怎麼可能用喝的 就會變漂亮

當時的我真是鐵齒呀

我媽咪是護士

他跟我說有些營養是可以靠喝補品來擷取的

於是我嘗試C.Y.LEE業務主管給我的LazyBlue

波尿酸的膠原蛋白

我喝了三天 配合自己的抗痘皂 保養品 好好睡眠 

居然 神奇事情發生了

過年前症候群的 神經失調的痘痘 全部變淡 而且不紅腫 還消失

我好開心 又驚又喜

我是黑肉底 就是從小就很黑的客家+上海的男孩氣質的姑娘

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暖冬的關係

我居然喝的第二天就明顯變白

於是他是一盒裝的

裡面真的很多包

方便攜帶 包裝漂亮科技感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覺得他喝起來就像羊奶鈣片

真的很營養 而且順便讓我變得早睡早起有精神

我很喜愛的夢想 就是這罐LAZYBLUE了

謝謝C.Y.LEE 給我的♥

大家要買可以去找他♥

有沒有覺得我這樣看起來很迷人呢?

請支持 大力支持 FANS或是討厭我的人

想要變得比我更漂亮 那就喝得比我勤勞吧

相信我野口小波

你們一定會喜愛的

加油加油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大家拉到底下就官方網站可以去購買囉

就這樣 下次見♥

LazyBlue

肽水潤波尿酸固體飲

聯繫的官方網站:

https://www.health-ego.com/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