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7 21:50:38| 人氣1,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出爭鬥爭寵爭鋒頭,你會更愛自己,你絕對會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我回來了

喜歡野口小波我的小說 散文 歌詞創作

還有勵志文章 我用重新啟動囉 我回來囉

今天的主題 就是如標題 

如果不鬥爭不競爭不比較

我們是否能更快樂呢

嗯 繼續看下去吧

嗯 有些時候

我們男人女人除了對同性下戰帖

也隱隱約約對異性下了討厭的標籤

有的人 就要比較

我們常常也是得失心啊 輸贏呀 要贏呀 不能失去啊

等等

其實這都是很傻的

我一直研究佛教跟其他儒家思想的偉人 是如何擺脫世俗

但是很多正派的法師 都表示人不要放棄 也不要不食人間煙火

不要告人 不要埋怨 不要怨恨 不要愛現 不要貪嗔癡慢疑

我最近開始很努力地活在那種自己人比人比死人的狀態

卻忘了 顧好自己的心 卻越來越痛 好像自己也在苛責自己的靈魂跟外貌

其實啊 人有許多不經意的不客氣 跟過意不去

很多人喜歡說 愛自己 做自己

但是愛自己 不要是把痛苦建立在別人身上

做自己 也不是做一個傷風敗俗的人

我只是希望減少競爭

這樣不會戰爭

不是說突飛猛進 就需要競爭

相反的 是需要上敬 跟自己了解認識自己的能耐跟底線

真的真的 不騙你們

我希望你們跟我們都可以幸福

當你懂得接受自己的痛苦跟病態

你會發現 很多事情是和樂融融

可能有些尷尬的無語

也有一點無奈的臭脾氣

忍耐的人 相貌會很端正

忍辱不會是好欺負

而是大德大仁

仁義 就像禮義廉恥

人要有廉恥心

但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那就是偏見跟太在意惡言的副作用

希望大家加油啦

如果有什麼問題要問小波的

歡迎+ IG layla10085oreo

記得截圖喔

相信 愛自己不要搞怪跟自私自利 或是滿嘴謊言

因為那些就太大逆不道了

做自己 也要以身作則 才不會害到無辜的影響力

一定可以很開心的♥

好好上游 加油

2020

不會輸

我很愛很愛的人事物呀

學會淡然

熱情盡量想燒就燒想熄就熄

做一個能縮能伸的人

也不要笑太大聲

免得傷到正在受傷的人

別哭了

孩子

我們世界上 絕對有人很愛很愛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所以 請你們好好過日子 認真對面生活 愛自己 做自己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