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30 00:27:25| 人氣1,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幸福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想過你無法改變別人,但是你能影響別人嗎?
影響力是分好跟壞,改變就是改變了心意,改變了方式,甚至連改變了感覺,也有能是改變了一個人的一生。
你有想過改變你自己嗎?哪怕只是壞習慣,哪怕只是口頭禪,哪怕只是生活方式,那麼你影響過別人嗎?影響他人安危,影響他人心情,影響他人做出錯誤的決定。又或者影響他人成功成為一個佼佼者。
你有聽過一句話叫做,心量有多大,能力就多大,這句話聽過嗎?
你捫心自問,將來如果有錢有勢,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再來你在思考,這輩子最想跟哪一個曾經錯過的人在一起嗎?

是的,我想問你,你有想過有一天成功返鄉,發現家人已經不在了嗎?你有想過那個錯過的人可能不會因為相遇而熱戀成為真正對的人嗎?

有沒有人相信心理學上的吸引力法則跟宗教大師常常說的反作用力,相不相信,人生如果花在掉念與思念,大概就已經殺死你許多細胞了。

人真的不要活在過去與嫌棄身邊的人,因為這樣你的世界很狹窄,甚至連自己都是一個不快樂愛生氣的人。

所以我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告訴自己笑一個,人生沒有那麼難,與其胡思亂想與煩惱,還不如看看書吃吃點心宵夜,胖又怎麼樣,不愛你的人又怎麼樣,長得比較不好看又怎麼樣,要不斷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幸福的人,有的吃有的穿,還有時間在臉書跟LINE爬文。

#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愛自己做自己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我的秘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你寂寞嗎?
此分類上一篇:24歲開始接觸全套工作的感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