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31 22:33:46| 人氣2,0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打擊我,讓我繼續愛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賈斯汀

我很喜歡你
請你不要讓我放棄你
因為我知道你值得
如果你不值得
我也值得

我們可以好好的愛著
可以愛到未來跟以後
即使你不再出現
我依然愛著你

我知道你內心明白我們不可能
但是我依然祝你幸福
也好想要一起與你幸福

我知道你再也不屬於我
但是我愛你
你懂嗎?

說真的
我知道你不明白
而且沒有我的溫暖
你比較沒有壓力

也許我是賠錢貨
但是我可以替你爭面子

你可能不懂我對你的默默付出
也許沒有效果
那其中的奧妙
只是我能夠真心愛你

那些不屬於我的曾經
再見了

初五開工
我知道你所謂的抱歉配不上我
只是因為我太不爽口

能不能
讓我再是砰然心跳

遇見愛情
期盼下一個轉角

有個動人的戀情
為你掉淚
為你奔波
為你尋覓
為你傻笑

我愛你
你發誓你也會祝福我

好吧
不是愛人了

只好一個人默默想你
好吧 我愛你

我們停留在那時刻
一切都別離了

愛別離
許我一個相許

掰掰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0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減肥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庸人自擾之,壓力是重心放錯。
此分類上一篇:準備要努力讀書了!

(悄悄話)
2017-02-01 21:02: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