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5 20:58:05| 人氣1,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夢!我猜也知道是假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破碎了好久

被當作笑話

直到有天我發現其實那都是假象

我才振作起來

為什麼?




兒提時光
那時候的表白
那時候的暗戀
彷彿國高中時代的糾紛

但是其實又沒有那麼兇悍
所以別人選擇取笑
但是真實的生活應該是過自己的目標

 

其實很多很可憐的人
連被告白的機會
連學生時代的快樂回憶都沒有

也有很多糾紛的人
最後都很難過
所以活著真的很美麗

要相信自己生活痛苦是幻化的
因為生活最重要的是有目標

假如自己都放棄自己
連挽回的可能都沒有

所以相信自己能夠好好活著
能夠學會道歉 不是獨自難過 自卑 孤立自己
不是恨別人 嫉妒別人 羨慕別人
不是原地踏步 仇恨過去以後

學習放過別人
就能善待自己

因為我學習寬容
因為我學習慈悲
因為我學習不再流淚
因為我學習不再說氣話

我只想說道歉
曾經青澀年代我傷害的少年們
如今你們是好男人也許有好老婆
或者你們還恨我

我不是跪著想
我不是亂西八糟想
我連求人都沒有
我只是一一紀念

可惜連張照片都沒有
都因為搬家而不見了

我很難過我留下的不好是這麼歷歷在目
總是偶而不確定看到你們的身影
而希望有機會得到原諒
可是又怕你們恨我恨得連說話都覺得累

學習原諒是一門課程
學習跟別人道歉,學習放過別人,生活能夠過得更無怨無悔,最重要是愛身邊的每個人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減肥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亂修眉毛好醜喔....SHIT!
此分類上一篇:戒菸啦!笨女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