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00:41:17| 人氣2,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萊滋百匯藝術外包公司★----在此為您服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萊滋百匯藝術外包公司
什麼服務都有
請留言給我洽詢
留言會比較快喔
或是加我臉書
ziingri1990@gmail.com
賈霓裳


















 


運動機能訓練
訓練你的肌肉的魔鬼訓練
羨慕球員都有好棒的訓練嗎?
現在 你也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老師


 









想去台中台北玩
卻沒有當地的朋友嗎?
現在有導遊推薦你們好地方去
帶你們一起去玩






想要擁有自己的人像畫
卻一直沒有喜歡的畫風嗎
請你欣賞我們的各種畫風
還有很多畫風沒有放上來
如果喜歡也請留言洽詢




這是我們的陣容
大雄跟小湯圓
我本人跟我男朋友

 

















幼兒伴讀家教 教你小朋友有趣玩遊戲
跟大姊姊伴讀 讀英文讀國文讀簡單易懂的哲學

個人手機鈴聲製作 只要你錄音就可以幫你做一首你專屬來電歌曲喔

野餐食物外送服務
有各種風味的食物
只要你在外聚會或是在公園野餐都可以點喔
都可以預約喔

外拍紀念照 4H\350
幫你作到好的照片附送音樂影片喔

出遊約會打扮小化妝師
不知道怎麼打扮嗎?
不知道明天怎麼穿嗎?
可以帶你選購並且幫你化妝

省錢理財小專家
告訴我你的理財目標是什麼?
告訴你最省錢最賺錢的文件方案喔
還可以跟你做討論並且一起進步喔







租車請內洽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6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風塵味10足專欄部門 |
此分類下一篇:月底衝勁★10月26日~31日話題一覽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