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3 14:45:03| 人氣1,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去詮釋一種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找不到方向
只是有點疑惑

即使未來的夢有點靠近
我知道付出沒多少
所以收獲也沒多少

有一次我住在鄉下
突然想學電影在路邊攔車
結果我大拇指往左邊一揮
沒想到是一台名車停了
害我好尷尬
不過也挺危險的
不過當時我只是怕野狗咬我
所以緊急攔車
最後還是用跑的躲開野狗
最後學乖會買肉經過那裏
真的是很悲哀的回憶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人氣這麼低
有時候我希望我人氣能在高一點
可是就沒有人鳥我
我知道要練習

就好比聽到吐的話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聽了就想吐
但是也能這樣發神經的勉勵自己

開學已經放寒假了
終於決定二年級讀完要去插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塵味10足專欄部門 |
此分類下一篇:姐弟戀只是跟孩子戀愛 何必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決定再也不愛你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