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0 18:31:56| 人氣1,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劈腿排行榜------新歡與舊情人D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我就對我男朋友說
等我跟他結婚要辦一個前女友桌
我要偵查 哈哈哈哈 我真的這樣說
當然我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心臟不夠強
而且通常往事重提
有些人嘴巴就會沾到炸藥

OMG

OMG





我覺得這部電影
那個女配角為了事業背叛他
真的是很鬼胎
超可怕的耶

然而關於每個人的舊情人跟新歡
往往都是內心重要的部份

有了那些過去
不代表什麼
有了現在才代表什麼
但是有那些過去你才有今天的自己

你了解到酸甜苦辣

所以我覺得前男友前女友太多的
可能真的要檢討
我覺得情侶重要的不是配對不配對
而是兩個人適合不適合







我總是很介意別人的過去
跟他所幹過的壞事
我以前對壞胚子總有迷思

但是後來我覺得
人還是善良一點
會比較受歡迎

壞個性太多
總有一天會被所有人唾棄

所以不管你的前男友前女友怎麼樣
都忘記吧

現在的男女朋友
好好珍惜

找到自己小時候期待的事業
不要對朋友什麼都脫口而出

背叛
是非常可怕的

所以我覺得

我好幸福喔

















主要是
加油一點

萬歲 OMG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