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5 15:40:38| 人氣7,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NETFLIX】暗黑格林童話,揭開成年人的童言童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076952

這個男配角 地獄撒旦 那個公羊人

其實我以前做惡夢也夢過這樣的怪物羊咩咩

他奶奶超可愛 (我是說他的阿嬤超可愛 我沒有罵髒話)

HAHAHHAHA

就是兩個很搗蛋的孩子

最後讓我看完覺得

嗯 國小也看過一些成人世界的書

可是這個是相反 成人的兒童世界

對 姑且避開18+內容

但是 童年的陰影 有時候就是那樣

等成年中年老年 來看這部電影會覺得很欣慰

其實人呢 就是會忌諱忌妒跟背叛說謊

有人說善意的謊言也不能原諒

可是其實那種感覺像情人眼裡出西施

說實在的 撒旦 最後也很可愛

男主角女主角國王皇后的戀愛故事

以及如何稱職地當一個好父母

所以我覺得這部片很可愛

令人三思

因為有時候成熟的美 跟孩子以為他是對的

這時候 我們都太幸福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就算你是安養之家 隔代教養 清寒家庭 單親家庭 窮困家庭

我都要告訴你們 生活 有許多愛 不要只會抽菸喝酒

而且人生很長 自己眼光要放遠

有些任性跟自我主義 有時候自作主張很不可愛

也希望SHARE分享喜悅跟洗腦朋友

這種行為我最常散播佛經講座給朋友

其實我呢 開始勉強自己做很多事情

有一句話 想怎麼種 就怎麼栽

找到人生平衡 不是只是默念感恩

而是把握當下 不要執著 不要執迷不悟 不要偏激 不要鑽牛角尖

事過境遷 有些事情 其實失去只是得到的另外一個詞

希望大家還是要散播溫暖

惡勢力只是在佛祖面前成了魔

#阿彌陀佛

年底了 預祝大家 家和萬事興

寒流來襲 身體健康 進出平安 吃飽穿好 吉祥如意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