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18:15:10| 人氣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熊我的寶貝你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0點你消失以後
我雖然還在奇幻世界
但是我的世界如果沒有你
我就不是完整的我了
我很愛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知道
你可能覺得我跟你在一起只會懶惰只會任性
一點都沒有愛你的樣子 沒有付出多少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犧牲再多都是值得的

我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
不要離開我

我來到了麥當勞
點了兩杯漂浮紅茶
一杯是準備給你的
我從四點等到現在

我知道你曾經說過
如果你有一天消失
如果你有一天都不接我電話

我會明白你的感覺

對不起 我一直讓你沒有動力
我一直不是那個讓你成功的女人
對不起 我很愛你

請你不要離開我半秒
請你不要不相信我的真心

我愛你

親愛的熊熊
你聽見了嗎

我很愛你

你不要離開我

我很愛你
誰都比不了你的可愛跟魅力

跟你在一起是我的榮幸
跟你在一起只有幸福可以說

我希望你知道
我半秒都不可以沒有你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8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療傷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南亞洲天氣雨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隨便把別人當白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