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5 15:38:33| 人氣1,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失戀了嗎? 讓我跟你說幾句安慰你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的紅茶
午後的艷陽
午後的晨曦

以後的自我
往後的自己

去鋪路 去彌補
愧疚 就改掉習慣與口吻

自制 讓自己變得更煥然一新

比對別人的溫柔與善良
能讓自己更是沉穩和優雅

我們都是一隻染上惡習的貓
不斷比對自己的得失心
往往計較失去的
往往用酒騙自己多傷心後悔

往往利用煙癮來讓自己更是標新立異
自以為的獨特感 可能使自己臭氣熏天
愚昧的嘗試及自以為幽默的惡趣
讓人迷惑 卻以為自己很有魅力

不停使壞 以為迷倒少女心 博取好人同情心
都是人往往迷失在這造惡孽的蠢蛋行為

人 該慶幸有些存在是現在最美好的事情

比方說 天底沒有不散的宴席
只是因為緣分苦短

能好好呼吸感覺到心痛心歲

事實證明 你曾經認真愛過
刻骨銘心的讓人懊悔受傷掉淚

其實呢 我們都是美麗的水與血骨

慶幸自己愛過
流淚證明自己活著

總比一輩子無情好
你已經很棒了

失戀,沒什麼
是他不懂你的好

不是你配不上
而是你太著急然而情感充沛泛濫

記住哦
住在左心房的真心是我們撲通撲通跳的心臟
這很重要 你不可以隨便給一個人哦

因為那是自己最真心的心臟啊

別想不開了 不是你不好
而是你們已經走完愛情故事了

將來可以出人頭地党劇本漫畫
收集藏寶盒放進關於他的事物及想買給他的東西

沒有人說失戀分手 暗戀失敗
照片不能自己偷偷藏在皮夾 書櫃 枕頭下

這是美夢
告訴自己 我很好 我很真實

不用一昧怪氣對方
不用委屈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 配不配

因為呢 那都是你的秘密

加油 擦開眼累 聽聽古典鋼琴音樂

讓自己更是蛻變 又上了一堂課

請微笑 原來以及真正愛過 代表你值得了
也證明你是一個值錢的人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療傷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罪魁禍首的傷口是自己造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