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1:39:43|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女日記】Ave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美國後開始狂用AVEDA
因為她是台灣的半價
眾多產品中我覺得有幾樣可以推薦

頭髮系列

洗髮精:
Sap moss 台灣好像翻成檞樹洗髮精

一套有三組 加強劑 洗髮精和潤髮乳
用後真的有柔潤的感覺喔
而且味道很好聞

深層清潔洗髮乳也不錯用(hair detoxifier)
她的leave in護髮乳也還過的去(elixier daily leave-on conditioner)

造型產品
髮乳(be curly curl enhaning lotion)
這瓶很好用 我強力推薦
用後不硬很自然喔 不會對頭髮造成負擔
如果頭髮常常要用造型品 很容易對頭皮造成負擔
頭皮癢的時候 我會用scalp remedy 我覺得雖然沒有特別出色的效果 但的確有舒緩一點


臉部產品
強效保濕面膜(intensive hydrating masque)和清潔面膜(Deep cleasing herbal clay masque)

保濕面膜剛開始用會刺刺的但用習慣後就覺得超好用的
無負擔用完後又有立即的效果
清潔面膜用完後會滑滑的 效能水準之上 但沒有讓我驚豔的的感覺
但味道很好聞

洗面乳(Botanical kinetics purifying gel cleanser)
洗後不緊繃泡沫細緻
而且味道好聞

保濕乳液(Botanical kinetics hydrating lotion)
這瓶我覺得普普而已
雖然保有Aveda一貫的精油香芬
但我想到之前有網友說他會致粉刺
讓我用起來就怕怕的

身體系列
沐浴乳(Calming body cleanser)
老話一句 味道很好聞
下班/放學回家/受到打擊後
很適合用這個
會讓你心情放鬆喔!

身體乳(replenishing body moisturizer)
我覺得這一瓶普普通通
身體乳用量很兇
會心疼這筆花費的...

護腳乳(Foot relief)
夠滋潤而且有松樹的香味
睡前擦 超享受的...
可是我不喜歡他們家的護手乳
因為太油 我比較喜歡H2O的

彩妝系列
我用過moisture plus tint
這一瓶有潤色效果
非常滋潤
我覺得適合趕著出門的時候用
但台灣的氣候可能不太適合吧!

我還買過水粉條
含水量真的超多
但我覺得容易推不勻耶


呼呼 終於寫完了...
好累喔...

台長: 巴黎輕霧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