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1:34:33|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國生活】住宿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搬過三次家,所以有不少搬家經驗可以分享。我看過的房子大概分為三個區域:

(一) BU前半段(BU central 站之前)
在這個區域的房子集中在管理學院後面那條路,那都是學校的產業。校產管理公司在ISSO那一棟,那一棟樓很重要,一樓是校產管理公司,二樓是ISSO(國際學生每個學期都要報到,要出國的時候也要去ISSO拿旅遊簽名travel signature)。進去校產管理公司後要約下次看房子的時間,如果幸運的話可以當場看房子,帶著看房子的broker都是大學生所以沒有任何壓力。學校的房子老實說沒啥看頭,貴又舊,但我還是都會去碰碰運氣。

(二) BU後半段
這個區域的房子不算多,我當初住的地方是豪宅,如果預算充足的人可以考慮。離學校近,設備新,住起來很舒服。但我住了一學期之後就搬了(真的太貴了...)。

(三) Super 88之後
這裡是學生住宿的大本營,從super 88之後到Harvard Ave.之間有很多房子,大部分的房子是由Hamilton管理公司經營,交由CAA Agent經營,通常這家管理公司的房子都比較舊,就我看過的房子而言,還沒比較優秀的。在Comm.Ave上的房子通常比在Gardener’s Street的舊,所以建議先指定去看Gardener’ s street的房子。看房子的時候記得注意是否離T很近,因為T真的很吵,從早吵到晚。
其實這邊的房子大同小異,有很多Agent記得都可以走進去問問看,只是看多了,還會看到重複的。

(四) 推薦Agent
在Super 88的前一站有一個Agent叫Exit,他們家的房子都不錯。1125 comm.Ave是我現在住的房子,我覺得也很不錯。管理公司Rolls Realty就在樓下所以可以代收信件,管理公司也很勤勞在做保養,我住進來八個月至少做了三次防蟲檢查。

(五) 價格
One –bedroom通常要一千元以上
Studio(沒有客廳)八百到一千左右
Two bedrooms 一千五到一千八左右

(六) 豪宅特輯
1. Dexter park在Brookline 離校近但最貴 兩人房2290
2. Amtrain(不確定拼的對不對)離校次近(1079 comm.Ave),因為在88附近. 但房租便宜一點
3. Union Sq.離校第三遠,我最不建議這一個,因為價格並不便宜,格局也不好,房間大小分配不均,兩個人分不划算。
4. Kelvin’s 這個豪宅是唯一沒有警衛的,所以價錢也便宜多了,距離學校是第四遠
5. Bostonÿ 2000ÿ 一人房一千五(可以兩個人分)
這個豪宅靠近BCÿ 但我覺得價錢和設備都很合理,如果有車是個很好的選擇。

基本上如果有車,就可以選遠一點但屋況好一點的房子,而且房租也便宜點。

還有很多luxurious Apt.比如在Fenway那一區就有一棟。只是我沒去看過就無法報告囉


台長: 巴黎輕霧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