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2:49: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原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
我一直都很沒原則


或許是心軟
或許是我自己不夠狠


很多人有了一再惹到我的機會

但是我

是有我不想不想被到的禁忌
我討厭被耍
那種感覺很差
我討厭隱私被侵犯

是的
如果是對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犯了我的禁忌
我是不可能真的會翻臉
但是我會很很很很很不爽

要是換作不是比朋友還重要的人
那我會翻臉
再講一句話都不可能



最近真的有受傷到
為什麼呢
現在的我還不太想說
只能說
自己太天真
自己太笨
才會蠢蠢的把武器給別人
讓別人或許是不經意
但就是在言語中有機會傷害我

唉~~

算了
很多事
或許我不該看的太清楚
看的太清楚
沒好處
只有心酸

不是嗎??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