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8:09:1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跟我說
E的媽媽很偏心
都偏坦她姐

E也在說難道就因為她姐夠壞且叫不動
所以什麼事都要叫她做

那我呢
你很好笑
你拼命著替E抱不平
在說的同時
我只覺得好笑
因為
難到我們家就不是降子嗎

難道媽咪叫你叫的動
難道媽咪叫不動你的時候會不叫我去做嗎

那時
我淡淡的跟你說
人都是降子的
連心臟都是偏的
你要人如何能做到不偏心呢

我沒跟E說這件事
因為她跟你太好了
我不想說

但是我覺得
為什麼你能替她想卻不能替我想呢
口口聲聲告訴我
別太重朋友
家人最重要
但是
我可以告訴你
我從你的表現中感受不到你真的很重家人
喜歡不一定要帶回家

對CB我是真的放棄了
很奇怪
放棄後
再回頭看看自己做的一切
會覺得很好笑
怎麼自己會做這麼蠢的事呢
呵~~~

放棄也好

喜歡的東西
看看就好
帶回家??
太麻煩了~~~
呵~~~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