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5:24: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8尋找2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心好酸

不知道為什麼

下了課

越來越愛在學校逗留

明明走個五分鐘就到我房間了...

為什麼我還是要走向"我的地盤"呢

怎麼最近有這麼多個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個為什麼....





每每走進"我的地盤"

第一個rxn就是看走向某台電腦看看"他"是不是在那裡

第二個rxn就是看看"他"是否在"我的地盤"...



好笑的是

當我問我自己

如果他在呢?!

我是不是就有膽走過去跟他打招呼

我是不是就能瀟灑的拍一下他的肩膀說聲hi

答案是............

否定的




他有女友了

我該放棄了


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我的心


因為我的心不照正常的theory走

它已經不受我控制了

或許我該說



從來不受我控制吧....




多認識他一分

就越難不注意到他

但是

現在的我

卻又放不開"朋友"的這曾關係

當不成朋友

我們

就只是陌生人

連同學都不是....


降子



我不要!!!!


唉~


心情好慘~

這算失戀嗎?!

不算吧

因為



從來沒開始過.....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