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8:51:2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岸FANS發起除夕夜通宵獻祝辭TO--廣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建議】今夜子時,每人送给真田君一句祝福好嗎?

忙着去奶奶家過年,倉促的做了一張賀卡,實在對不起大家.以後
有機會做張好的.
帖子相關圖片:

作者: 苗馨文 2006-1-28


水長山高
道路迢遥
藍窗帷小燈明滅
眾人期盼伊人入夢
--以獨自美麗身影

心心念念只君一人
盼您入夢

祝廣之分秒幸福


作者: 台長我

今夜子時,我好遺憾不能坐在電腦前了!我實在想擁有那樣的
時刻。
可是,我的心在——波心蕩,皓月映聲。
百語千言,只有:祝福。


作 者: 爱影ZTGZ 2006-1-28

谢苗苗!
谢AIR(台長化名)
谢愛影!
感谢大家提前發來的祝福,為你們的真誠所感動!
真田君那邊有知也當抱拳相謝,深鞠一躬!
sanada:"中國的春節,我也穿件红衣服!你們好!”

作 者: 歡喜廣之 2006-1-28

How wonderful life is now you’re in the world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裡的歌詞,没辦法在午夜裡和
大家一起送上新年的祝福,就借這句歌詞,
說出心裡話。

攝影棚是你的,銀幕是我們的
付出是你的,收獲是我們的
執著是你的,感動是我們的
夢想是你的,也是我們的

謝謝你给我們這一切,新年快樂~~


作 者: 正笙 2006-1-28


I love him!!!!!

帖子相关图片:

作 者: obiwandragon 2006-1-28

新年快樂!!!!!!!!!!!!!!!
真田君!!!!!!!!!!!!!!!!!!!!!
愛你!!!!!!!!!!!!!!!!!!!!!!!!!


作 者: lisalovegz 2006-1-28  

哎,好希望我午夜能在電腦前跟親們在一起啊~~~~
但是我馬上就要被押送到姥姥家去了....
5555~~~~~  T_T
大家就替我在午夜的時候跟sanada-san說聲新年快樂吧...


作者: gracieguyifei 2006-1-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惆悵此情難寄”,大家都在怎樣地想念他?
前世誰是你,來世你是誰。
我就是這樣的思念你,不論前世,今生和來世。
永遠都想和你共同生活在一片藍天下。
有了你,天這樣藍,地這樣綠
生命可以這樣的安寧與美麗。


作 者: 援助愛情 2006-1-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岸FANS想藉灌水活動提昇廣之吧在日韓吧排名 ,
眼見眾粉絲文采及熱情不由得想跟進獻醜,
既立志征戰商場面對的是複雜環境,
與昔日熱衷文藝差異懸殊,
只有借看文字抒懷,
距文學漸行漸遠唯恐庸俗.....

自知挑剔成性歸咎於星座,
但主管告我要正面思考別稱為龜毛,
是細心很好的.....
有事業有成師姊勉勵,
學大傳的加上行銷稍作整合,
事業如虎添翼應具自信.....
在充滿善意環境裡成長似容易些,
而有廣之片陪伴更深感遠較一般人幸福.

剛看了兩部新標的JAC特集,
有舞台劇海盜船有之前未見的演唱會鏡頭,
有長片懸疑劇:廣之救神偷千葉出獄,
廣之扮馬戲班空中飛人,
高空特技飛騰翻滾,
漂亮身手俊秀體態.....
各時期的廣之皆迷人令人萬分驚豔!!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百度吧友創作區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彼岸的眷戀--廣之
此分類上一篇:一群來自彼岸的仰慕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