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00:13:41|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人】戀戀續集(坑……)--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乘坐飛機就坐商務艙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經歷,而藤村香織卻有幸獲得這份“榮幸”。此刻,這個商場櫥窗的設計者正坐在空客東京飛往洛杉磯的飛機上享受著商務艙特有的舒適座位和寬大間隔。而她的身邊,自然,就是原島集團的大股東原島修一郎。這個曾經叱咤風雲激進果敢甚至冷漠專制的商界風雲人物此刻正靠在香織肩頭沈沈睡著,柔順的像個聽話的小孩。香織拉了拉修一郎身上的毛毯,靜靜凝視這個男子,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深刻的五官,以及即使沈睡卻依然微微皺起的眉頭。

“你太累了,該好好休息了……”香織無聲地感嘆著。在飛機的轟鳴聲中,與這個男人相遇相知的一幕幕湧上心頭,她不禁百感交集……,“就像做夢一樣,是不是,修一郎……?”香織的思緒飄向了3天前的那個下午。

“你們覺得我還會治的好嗎?”修一郎躺在沙發,冷冷的看著眼前的兩個女人,嘴角董事會主席掛著慣有的嘲弄,“即使只有1個月,我也想改變原島集團現在的營運軌跡。明天……明天我就召開臨時股東會,我會拿出……啊…………”可修一郎原本就虛弱的聲音被自己的呻吟聲打斷,在胃部的毛毯已經被他擰成了一團。
“你這樣子還想改變什麽?”水越真椰子說,她眼中含著淚光,語氣卻是堅定的,“原島集團的計劃我會想辦法拖延甚至是改變,而修一郎現在要做的就是和香織去美guo治病。”
“你有辦法?是什麽辦法?有我在不是更好……”
“我不會告訴修一郎,”真椰子索性轉過身不再看修一郎,她的語氣依舊平靜而堅定,“除非等你到了美guo洛杉磯的醫院。而且,你應該清楚,你一旦去世你所有的遺產,當然也包括原島集團15%的股份,將會歸你的堂弟原島建二繼承所有,而原島建二昨天才去見過我父親。如果是這樣,你現在以生命的代價所做的這一切又有什麽意義呢?”

“真椰子……”修一郎驚訝的看著她,這是他第一次聽到真椰子這樣說話,在他的印象里水越真椰子是個養在深閨的嬌小姐,除了美容和減肥沒有其它愛好。可顯然,他錯了。在柔和的頂燈下,真椰子的秀麗的側面卻如雕塑般,散發著堅毅的光芒。

“別這樣看著我,我可是京都大學經濟戲的學士,只是從來沒有機會實踐罷了。”真椰子露出了修一郎熟悉的那種含羞矜持的表情,“當然,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能和香織結婚,那原島集團之後的命運可能會更加不同……”

修一郎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兩個女人,這兩個原本應該是情敵的女人如今卻站在同一個zhan線,他苦笑的躺回沙發墊上,長嘆一聲:“人生,真的隨時都可以重來嗎?”

香織的手握住了修一郎厚實的大手。
真椰子靜靜的夕陽的余暉透過落地玻璃窗,把這間原本豪華卻冷漠的客廳映照的分外溫暖。

作者:百度吧主   an安妮塔an     

    * 2008-4-2 19:00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百度吧友創作區 |
此分類下一篇:【同人】戀戀續集(坑……)--2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無極同人——血色之光(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