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16:42:49|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同人】戀戀續集(坑……)--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底在笑什麼?”修一郎穿著病號服躺在高級單人病房里,看著正在為他整理住院物品的香織,從辦理住院手續開始,她就一直笑盈盈的。
雖然香織總有讓他不能明白的樂觀主義,但這次他想弄明白。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穿西裝襯衫之外的衣服,”香織樂呵呵的看著修一郎,她坐在他的身邊,握住他的手說道,“而且,修一郎現在終於看
起來像病人咯!”

“你是在說我刻板嗎?”

“我是在說你總把自己包裹的太緊。”香織把自己的手伸進修一郎的手掌里,他輕輕地握住,香織繼續道,“雖然……我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
香織的微微有些臉紅的低下頭,“可是……我總覺得自己對你還是不了解。以後的日子,只有我們兩人,治療會非常漫長和辛苦,你……能不能讓我
多了解你一些?”香織深深的看著修一郎,眼神羞澀卻帶著堅定。

修一郎擡起手輕撫著香織的臉龐,溫熱的肌膚觸感讓修一郎感到陣陣溫暖。

“香織……”他輕喚了一聲她的名字,平日里鷹一般的眼睛此時卻蒙著薄薄水氣,“會的……真椰子曾對我說過,我,從來不相信任何人,也沒打算愛
任何人……過去,我的確就是這樣。因為,如果沒有一顆冷漠、懷疑、專制的心,原島集團決不可能在短短十二年間以幾何基數發展壯大,沒有可能在
我接手五年後就上市成功,甚至打入東南亞市場。所以,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根本不需要友誼,更加不需要愛情,或者說,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相信
一個人去愛一個人。直到……我生病,直到……我遇到你們。”

香織把修一郎的手緊貼在自己的臉頰上,感受著他厚實的手心傳來的陣陣溫熱,這是她第一次聽到這個男人敞開自己的心扉……香織凝視著他的眼睛,
這是一雙深邃深刻的眼睛。有時他是睿智的,運籌帷幄決勝千里;有時,他是冷漠的,散發著令她不寒而栗的冷酷;有時,他是堅強的,面對死亡的
坦然讓她欽佩;有時,他也是軟弱的,當被劇烈的胃痛折磨得痛苦呻吟的時候,他像個需要保護的小孩……他有很多面,總讓她看不透,可是卻也更加
吸引著她!而此時,他的眼睛是溫柔的,充滿了讓她感動的信任,能讓這樣的一個男人毫無顧忌的透露自己的內心是那麼難得的一件事情啊!

“謝謝你,修一郎!”香織輕聲說。是阿,對這個男人來說,很多話真的是不需要說出來的,他眼中的信任勝過一切的海誓山盟甜言蜜語!此刻她感到
無比的幸福與溫暖,即使身在異國他鄉,以後艱難的日子與她相伴的只有這個男人,但她仍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全與快樂。

正當修一郎和香織懷著忐忑的希望在美國等待治療的時候,水越真椰子卻正經歷著人生從未有過的大事件。
東京拘留所。

“你出賣我!你居然出賣我?!”一個蒼老的男聲帶著極度的憤怒在拘留所乍然響起,讓這個終年昏暗陰冷的地方更顯得陰森可怖,“我的女兒,我的
親生女兒居然出賣我?!”

水越議員,這個日本政界風光無限赫赫有名的政客此刻衣衫不整雙眼血紅的怒視著眼前的年輕女子,他的女兒水越真椰子。

他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坐到拘留所冰冷的椅子上,等待經濟罪案調查科的詢問,就在他自以為自己正一步步達到政治生涯巔峰的時刻。而他更加沒有想
到的是,給他致命一擊的,不是他的政敵,而是他認為從來最聽話的女兒水越真椰子!在他眼中美麗的女兒真椰子是他政商聯營最好的旗子,她的什麼
學歷不過是粉飾門面的裝潢罷了。可惜就在要成功的當口,原島修一郎這個不識時務的病鬼居然出爾反爾。不過,沒關系,那個堂本課長比原島野心大
多了,只要能控制他,獲得大筆助選資金,那麼下一屆的參議員就如囊中之物了!可是……不過當昨天早上東京地檢署的警察沖入他的豪宅的時候,他還
自信篤定地認為這不過是他的政敵搞的小把戲,他們根本不可能有確鑿的證據,他借此還可以反戈一擊,利用媒體把那個該死佐佐木老鬼再搞臭一下。
可是,當經濟罪案調查科的人把一厚摞他和商界大佬利用內線消息錢權交易的詳細記錄仍在他面前的時候,他當場就像跌進了冰窖。

“這……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他渾身顫抖地說。

作者:百度吧主an安妮塔an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百度吧友創作區 |
此分類上一篇:【同人】戀戀續集(坑……)--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