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9:38:4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來自彼岸的仰慕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起來】大家一起來吧,每天獻上愛真田的隻言片語

大家每天上線後,可以到這裡來向sanada-san問候一下哦,或者
把你想對真田說的話寫在這裡,或者每天在這裡寫篇思念
sanada-san的日記,雖說真田不一定會看到,但是一定可以感受
到我們的心意的.

ps:潜水的朋友請上岸哦,一起來問候sanada-san吧
我先來咯:

1月26日 晴
放寒假後獨自留校上校外的課程已經是第9天了,明天就是最
後一天了
從小膽子就小的我,看著宿舍樓道裡的人越越越少,最後變成
一層樓只有我一個人,心中不僅生出寂寞,更多的是恐懼.晚上睡
覺的時候,開著大燈,拉緊窗簾,但是開始的兩個晚上還是徹夜未
眠.

但是後來sanada-san幫到了我.好像是留校的第三天吧,我终
於忍痛把某一期上海电視上的一張sanada-san的彩頁撕了下來,
貼在了枕頭邊的牆上.於是,就好像睡覺時有sanada-san陪在身
邊一樣...那個晚上我睡的很好.

總之真的要謝謝sanada-san,是你陪我度過了這難熬的9天.今
夜,我還將在你的"陪伴"下入睡,相信一定會做很香甜的夢...

作者: gracieguyifei

gracie“忍痛”撕下那張彩頁。看來也是猶豫挣扎了好久才决
定這麼做的。
我挣扎的结果却是:没有撕下。

不過我還是十分能够理解gracie决定撕下時的心情。二宫繭拿
出那枚昭和五十年的10元硬幣的時候,眼裡閃過片刻的猶豫,
這枚硬幣本來應該好好珍藏的,不過繭還是將它投入電話,只
為了多聽三分鐘那個女人覺得沉悶的企鹅的故事....

同樣的猶豫,不同的選擇,在撕與不撕之間,gracie和我一同
表達着對sanada san的那份情感....

作者: 真爱广之

大凡習武之人都比較的粗横,難得有真田君這樣的帥氣。一般
習武之人性格比较專横,難得有真田君如此的温柔。大多習武
之人都比较急躁,難得有真田君這般的謙和。所以說真田君真
是極品男人。難怪他緋聞不斷,“真是我不殺伯仁,而伯仁因
我而死”。

作者: 援助爱情

只有夜晚來臨,世界才是我的。
確切地說,世界才變成我和真田的,我的雙眼流連在他每一張
圖片上,我的腦海不時地想像他的動作和神情,我的雙耳灌满
了他深情磁性的歌聲。

每一個夜晚,都獨自坐在電腦前,沐浴着電腦屏的螢光,用心
靈,觸摸真田。

作者:風織錦

真正的速度是看不見的,就像風起雲湧,日落月升,就像你不
知道樹葉什麼時候會變黄,婴兒什麼時候長出第一顆牙,就像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愛上一個人。。。。。。

對廣之君您的愛也就這樣蔓延開了,如果說曾經滄海難為水,
愛著您的人都會覺得您是最值得愛的,很塌實的愛著。。。。
。。您的古典與幽雅,平實與高尚,在一颦一笑中,一如細水
,長流心間......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祝福廣之,祝福所有愛著廣之的人。

作者: 小船長杰克

"惆悵此情難寄”,大家都在怎樣地想念他?

我每天都看一遍<黄昏清兵衛>或<無極>(只看有真田先生的片
段)或<亡國神盾艦>,我敢說光明的全部台詞我都背得滾瓜爛熟~
嘿嘿~

作者: Ray_chang

【如果你暈倒,真愛再暈倒,大家都像幸福的爛白菜一樣暈倒一
片,真田會說什麼?
請看過這段的妹妹接著往下連:
真田會說什麼呢~~~~ 】
【真田也許會說:不要倒,要好好站着~~~~~ 】

哈哈
寶貝兒,你可笑死我啦~~~~
太經典啦,100分!
sanada會說: "___誰教你們的?”(問昆崙的口氣)

(*討論如親眼目睹廣之丰采後的反應,台長加註腳)

作者: 歡喜廣之

因為帶寶寶,每天在電腦前的時間並不多,只有晚上寶寶入睡
了,世界才是我的。

確切地說,世界才變成我和真田的,我的雙眼流連在他每一張
圖片上,我的腦海不時地想像他的作和神情,我的雙耳灌满
了他深情磁性的歌聲。

每一個夜晚,都獨自坐在電腦前,沐浴着電腦屏的螢光,用心
靈,觸摸真田。

作者: 風織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有佳作可賞,人生如此夫復何求,有對岸FAN形容廣之難捨能捨
有捨有得,捨個人姻緣圓眾人對他的愛慕--成就大愛;廣之在眾人
眼中為絕色,有幸欣賞他就以求出色自勉.....

待人的柔軟似猶不足,原本出自善意,希望將經濟窘困友人作伙伴,
他誤以為我為業績算計他成會員,只有解釋會繼續佈局,會安排有
經驗具實績的人加入;總能獲取紅利獎金,借重週遭專業團隊,
深刻瞭解信任度建立在專業度,否則縱立重誓也難取信於人;廣之
的全方位實力,趁年假用力吸收其精髓,盡情狂看廣之片.....
(親友除非要事--十萬火急否則請勿擾,耽心態度十分不佳)
習得一二必獲益良多.....

遊客到此請多留言,想感受點新年度新氣象,盼諸君不吝賜教.
祝各位行大運
 心想事成
 夜夜好夢

祝廣之星運亨通!!
 記得回台看FANS喲!!!!!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百度吧友創作區 |
此分類下一篇:彼岸FANS發起除夕夜通宵獻祝辭TO--廣之
此分類上一篇:彼岸FAN為廣之慨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