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3:23:5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說  我是個快樂的孩子

每天在家裡都能笑哈哈 看個電視也可以笑到無法自拔


那是當然的   

如果在家裡我愁眉苦臉  不就讓你們很擔心著急

即使我心裡有很多不開心的事

每次只要一想起我都會大哭

躲起來盡情的哭

但是哭完以後我會迅速找快樂的事做

就算很假也好我就想掩飾自己難過

大概只有我哥看的出來


心裡有太多的秘密

是不能說也沒辦法親口說出來

y和n似乎已經不是個絕對

那是灰色地帶 

很多時候明明就理智的告訴自己

不該去比較  你有你自己的好

但是失控的時候 我一想到就好恨

除了瘋狂的哭叫什麼也不能做

多麼希望他們都不存在

偏偏現實他們就存在 而且還活的好好的

這就是現實

只有我這個傻瓜呆子

為了沒必要的人失去理智  連我都快不認識自己



也許我只是需要一點信心

台長:  y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